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1240-1245可能到达 做好试仓准备

2018-07-11 19: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按照目前的架势,价格再次下探到1250下方,对于没有交易的人来说反倒无所谓,但是对于我们在隔夜提示1248布局多的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由于美元指数近期在走头部的区间震荡运行,所以包括黄金和白银相继在相对低位运行,多空难延续。好比黄金来说,难得企稳上涨到1260上方,但是遇阻于1266,随后冲高回落。到目前两次接近1250下方,周二我们给出的1258多也是遗憾在1254扫损走人。当然价格在跌不影响我们整体的判断!随后给出1248多也是小有获利,但是对于多头的看好,所以提示1248多于1255获利减仓上移止损至保本持有上看,这个减仓上移止损的动作,可以说是我们平时的基本操作,一旦顺势我们就应该乘胜追击,把利润扩大化,而不仅仅是局限于短线的几美金而已。但是不巧,陷入整个的一个底部区间运行,难有直观的上涨幅度。

  隔夜1248多上提止损,目前面临着要保本出局危机。当然在此我们也需要做两手准备。

  其一,价格在1248-1249企稳,就没有后面的事情了,我们继续持仓期待价格企稳上涨,先看目标1258,再去看1260-1265区域,站稳1260-1265区域依然是本周的关键!站不稳1260-1265区域,延续周初的格局,1260-1265承压可以短空介入,整体当作1250-1265浮动区间对待。

  其二,如走出1247以下,不用多说,1248多保本损出局,下方就得关注1240-1245区域,在此区域我依然建议大胆介入多入场,作为一个中期看多做多黄金的选择,试仓去介入。这个试仓成立,那么起码是盈亏比在10比1往上的策略!

  有人会说,试仓,是不是太不专业了吧?实际上专业的你也听不懂,听不懂没关系,花时间和精力学呀!从技术层面上,例如历史行情的相似性,例如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有效性,例如产品之间的联动性,都是我们判断的基准条件。那么到了真正的交易,上周我们选择了1239试仓多,成功了!现在有再次走低靠拢1240-1245区域的迹象,我认为可以二次试仓多!

  近期行情的复杂性,我们也只有选择用试仓这个方式,才能不错过行情,才能用较小的止损去撬动盈利的杠杆,你觉得值吗?我高俊程,觉得值,所以我会这么去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