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多空势均力敌,多头能否冲出重围!

2018-07-11 17: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本周一直保持看涨思路,但多头走的却比较艰辛,操作上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只有周初做多比较顺利,多单完成二连胜,而昨日早盘多单还被止损,美盘隔夜多单,在今日险些再次止损,确实比较被动。目前行情处于关键期,虽然在上周二触底反弹,但延续性还是较差,本周初冲高回落,昨日下探回升,行情当前并没有出方向,多空处于僵持状态,这也给日内行情带来很多不确定性。前面就反复强调,目前只是有见底迹象,并未确认底部,至少来说,当前反弹没有延续性,关键阻力还未破位,所以不要完全肯定。

  那既然如此,为何还要坚持看涨?我们从以下几点来给出答案:首先,自加息冲高回落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行情一直处于1284-72下行趋势运行,而在上周二下探触及下行通道下轨1238一线支撑反弹,日内持续上涨,小时线V型反转,破位下行趋势阻力位,日线大阳报收,从反弹力度跟形态来看,有见底迹象。其次,1238一线已经临近前期低点1236支撑,完全具备支撑上涨条件。最后,周线级别,在周线三连阴后,上周十字星整理,而且1046-1122上行趋势支撑位也正好在1238附近,所以周线支撑反弹也将是大概率。

  昨日行情下探回升,但是否已经二次确认下方支撑,目前还尚未可知,早盘行情在1257一线快速下跌,虽然当前在1249一线止步,不过从反弹力度来看,行情还是偏弱势,存在继续下探的可能性。那接下来无非还是1246能否支撑的问题,但不管是否继续下探,现在已经临近下方低点支撑,低位追空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操作上仍然建议低多布局,重点做多位置在1243附近,也就是1238支撑上方。除非近期行情破位下方1238-36支撑,否则还需保持低多操作思路。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