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看涨仍需坚定,回调继续做多!

2018-07-10 16: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这种行情比的是心态,比的是对行情的理解程度,如果观点不坚定,很容易比行情左右,可能亚盘一波回调,已经让各位不知所措,甚至临阵脱逃,早盘满满的信心看涨,现在是不是又去追空了!正常,这就是大多数投资者亏损的原因,喜欢跟风,频繁去操作,到头来只能是两边亏损。当前先不去管行情能不能反弹上去,早盘在1258位置入场的多单,亚盘反弹1260一线遇阻回落,反弹利润空间不大,多单目前仍持有中,而现在行情虽然下探,但下方1255附近支撑并没有破位,而且止损位在1253位置,如果现在就打退堂鼓,是不是为时过早?

  目前行情并没有出方向,多空仍是各半,全是半斤八两,昨日美盘在1266一线遇阻回落,虽然回调幅度确实较大,但并不表明反弹已经结束,接下来行情是涨是跌,还有待进一步观察,现在下结论根本没有依据。行情在上周反弹破位1284-72下行趋势阻力后,多次回调不破下方1251一线支撑,说明短期下方支撑有效,而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报收上长影线小阳线,上方具备一定阻力那也是肯定的,所以近期行情即使不继续向上反弹,我个人预计也将走箱体震荡,维持在1251-65区间运行,继续向下测试1238附近支撑的概率并不大。

  日内下方支撑在1255附近,这是昨日低点支撑,也是1309-1238斐波纳契23.6%支撑位,从目前行情来看,确实存在破位的可能性,但即使破位,在下方1251附近还将支撑反弹,所以对于操作而言,目前只有两种选择,早盘1258多单,现1257附近保守平仓,如果行情给到1251附近再继续做多一次;再者,多单继续持有,在临近下方1251支撑加仓干多。二种方式风险系数不一,所以具体怎么操作,还要大家自己选择,只是我个人偏向于后者。现在也不用太悲观,毕竟1255支撑还未破位,只是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心,不要随意去否决自己的观点。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