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 黄金多头一飞冲天

2018-07-10 15:57: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消息面:

  7月9日英国政局及美朝关系或再起风波,黄金避险突破非农高点和前高向上测试1266关口,美元指数承压测试93.6支撑,晚间时段由于第三位英国脱欧大臣辞职,令强势的英镑重挫,拖累欧元,提振美元反弹测试94.2,黄金承压回落测试顶底转换位置1258,尾盘震荡结束。原油产量无法提升是油价最强大的支撑,油价来回扫荡。

  7月10日周二,英国消息仍是占据头条信息,软脱欧动摇了特蕾莎梅政治地位,内阁多位大臣相继辞职,脱欧之路坎坷艰难,上周卡尼肯定加息规划,今日将公布多项英国经济数据,若表现靓丽,将强化加息预期,至少能够拯救重挫的英镑,本周英国消息牵动市场,需要密切留意。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倒锤子阳的形态形成,代表金价经过一轮下跌后,在底部买盘开始出现,但由于空方势力强大,尾市出现回落,收出带上影线的阳K线,说明金价到达底部,后期金价可能进入横盘震荡或进入到上涨趋势。怎么判断是进入上涨之中,那么首次在接下来的一根K线收为较长的实体阳柱,而且其收盘价超过了锤子线的最高价,那么这就可能预示着新一轮上涨行情到来。如果只是以一根小阳或小阴。那么就代表走势还将进行横盘震荡一段时间。如果若下一根K线收为较长的实体阴柱,则市场可能维持下跌趋势。

  但从目前日线其它指标来看,5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延伸,10日均线开始走平,可以看出依然有上攻之势,但上方布林带中轨继续保持向下压制,这样也给上行带来一定压力,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们需要关注黄金是否以5日均线,或者10日均线为地基,继续挑战中轨压力位,如果获得成功相信下一步上行会更有力,反之告破5、10日均线,那么黄金反弹就再次以失败结束。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保持在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能逐步加亮;sto双线在超买区附近开始转变为死叉,但目前依然处于50轴上方。整体来看,朱雨启认为依然有上冲之势。下方留意1257-53一带的支撑,上方留意1265附近的压力。操作上,两个方法:

  1,凌晨下跌行情,容易走二次延续。欧盘触及1258-60直接空,破昨日高点的1266损,下方目标1251一线。

  2,如果日内破昨日凌晨低点,反抽1258-9空,损高点,博欧盘回撤,目标1252-1一线。

  昨日冲高回落,加上测试618位置,今日不回撤,不安排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