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多重利好消息支撑金价 多头蓄势待发

2018-07-10 15:57: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最近几天,美元走弱、对风险资产缺乏兴趣以及长期债券收益率下滑是上周黄金价格走高的关键因素。债券收益率曲线进一步扁平化,这引发了人们对当前美国经济扩张可能即将结束的猜测和担忧,这也是黄金价格在最近几天表现相对良好的另一个重要原因。随着欧洲央行(ECB)准备加息,美元的涨势将有所回落,这是黄金的另一个利好信号。而另一方面,鉴于近期股市的不安情绪,以及有关全球经济增长将因贸易驱动而放缓的言论,交易商可能将通胀疲弱解读为美联储仍可能放弃激进加息言论的信号,以上几点都是提振黄金的有力因素。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5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延伸,10日均线开始走平,可以看出依然有上攻之势,但上方布林带中轨继续保持向下压制,这样也给上行带来一定压。黄金此次反弹是以5日均线及10日均线为支点,只要此处不失守,黄金多头仍有一战之力;反之告破5、10日均线,那么黄金反弹就再次以失败结束。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保持在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能逐步加亮;sto双线在超买区附近开始转变为死叉,但目前依然处于50轴上方。整体来看,杨少忆认为依然有上冲之势。下方留意1253-55的核心支撑带,上方留意1265附近的压力。

  昨日行情冲高回落,在日线上收倒锤子阳的形态形成,证明上方压力仍十分强劲,短期还缺乏上破的动力;黄金进一步走高,还需低位继续的整理蓄能。昨日行情的拉升直接破位了周线1262附近的压力,但是并没有企稳,日内回吐当日几乎全部涨幅。而短周期来看,黄金将以区间调整为主,下方的防守区域在1250-52一带,此处不破行情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但黄金不突破昨日的高点,多头将难以有作为,局势再会陷入震荡或者会继续走弱。综合来看,笔者杨少忆更看好中长线上涨的趋势,但短期将会以区间调整为主。

  黄金策略:

  1253-55做多,止损1249,目标1260-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