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190-1200区间走,原油72上方继续多!

2018-09-27 09:2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没有任何的悬念,美联储继续加息25个基点,将利率维持在2%-2.25%区间。符合市场预期,这也是年内第三次加息,自2015年12月加息周期以来的第八次,而按照2018年预期加息4次来说,12月份仍然悬念不大。

  之后在发言中,只是将“宽松”二次抹去,其他照本宣科,没任何新意,当然,黄金市场的表现,更是平淡,价格短短走了一个5美金的回拉,依然停摆在消息前的价格收盘。

  没有悬念的还有A股入富,北京时间7点25,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占比0.57%分三个阶段完成。市场一度认为,入富成功,将带来千亿的增量资金。有望助力A股走强。

  高兴的同时,也需要冷静的看待。

  市场缺的是什么,A股的痛,并不是市场资金的问题,而是投资的信心,老人常说:信心堪比黄金。

  任何市场,信心才是真正的强心剂,而资金只不过是带血玫瑰,进来再多,没有信心,市场部全,也只是收割一波韭菜而已,激情过后,还会是死水一潭。

  有些事,从开始,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例如:美联储会议。

  行情盘的久了,都希望出现较大的波动,没有寄托的时候,总要找个借口来安慰自己。这就给美联储会议带来了神秘感,希望借助数据突破,借助数据走大行情,但往往的结果,恰恰的让大家大跌眼镜。

  昨日,我们做个一段采访视频,对于美联储的看法:观望。

  交易中,并不一定要懂市场,而重点是要懂自己。

  例如你不喜欢做数据,做不好数据,那么为什么要去面对数据?

  并不是一定要去挑战,挑战成功,就认为自己水平上升,有些时候,要学会规避。常言到:石头大了绕着走。没必要去死磕。

  执着用的恰当是巧力,用过了,就是执念和固执。

  周四,今日黄金市场,还是两字:震荡。

  价格依然在1190-1200区间,连续两周没走出去,借助数据也没有走出去,当前价格刚好处于非常中性的位置,那么走出去的概率也很小。

  日内还是一个词:晃荡。这个位置,多空都是半斤八两,交易的意义不大。

  上方阻力1200,下方支撑1192-3一线。

  



  区间性没得说。建议日内依然是观望。

  日内触及1200可小空,损05,目标1194-5一线。

  下方支撑1192-3一线,日内触及可多,损88,看99-1200一线。

  注意,这只是日内策略,如果无法触及,晚间另行安排。

  原油,日线双十字,探底回升,继续回到前期高点一线。

  这两日,我们都是看多原油,道理很简单,上升中的阴线,都是多头修正而已。

  而今日早间延续凌晨发力,继续到前期高点附近。

  按照早间上升,午后是关键的道理来说,可以确定两点:多头止损位和欧盘强弱的关键。

  1,早间上升的走势,一定不能破起涨点,破了,肯定不会再涨。

  2,早间上升的走势,回撤做多的位置一定不能太大,而且欧盘要破高,欧盘破高,美盘才能继续延续上升。

  


  因此,日内原油72.10-15多,损71.5,目标73-73.2一线。

  依托上升中低点抬高原则,破底做损。

  货币类,关注欧元,上方阻力前期高点1.1785一线,触及空,损50个点,目标1.1710-2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