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原油均现震荡模式 破局还需外力介入

2018-07-10 09:21: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隔夜现货黄金走势未出太多意外走出了冲高回落行情,昨日在《周线十字收阳 黄金企稳1250低多看涨》一文中对于周一的布局及后市做了一个预测,周一的黄金行情整体是一波"温水煮青蛙式"的慢涨行情,反弹高位也已经非农好的给到了1265一线我们预期的位置,但美盘时间美元反抽暂时压制黄金的上涨力度,上方阻力1267附近这也是在之内的价位,昨日的行情虽然有点强势,但是张书润还是和周评所讲并认为这是多头反转的开始。所以在压制位1265一线去回撤的1257-55一线,而行情也真的恰好回撤在1257一线震荡整理。目前来看回撤在此位置附近也可以让我们继续短多进场,但反弹压制位继续看空一次,震荡行情就是高估低渣结合操作。奢望的大涨之势短期不会马上出现,目前我们仍需要关注的是黄金上涨的延续力度及压制点,在没有确定利好的情况下,或许我们还需要防备空头的发力。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温和走高突破1258压力位后持续刷新新高,日线报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倒垂阳烛;4小时线上,黄金持续走高,K线自BOLL中轨位置发散上行,BOLL带小幅开口,短周期MA5上行延伸至1260一线位置形成支撑,关键支撑位依然位于MA10及BOLL中轨1256一线,也是黄金日内企稳后逐渐走高发力点;上方MA120于1270一线形成空头压制,也是目前市场普遍为黄金后市分水岭区域至关重要压力位;1小时线上,金价连续走高,K线连续收阳,多头动能充足,均线排列上行,MA5/10延伸,关键中轨于1258一线形成支撑;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震荡态势下,虽然企稳突破1258之后连续走高,盘中也呈现收阳温和上行态势;但日内张书润在建议关注1258压力位下是企稳还是展开继续回撤;虽然目前技术面仍呈现反弹走势,但以1265为周线基本压制,上方日线则是BOLL中轨于1267一线形成压力位,若无法突破此预期并且出现的压制,黄金上涨还有段路要走。所以操作上笔者建议顺势回撤继续做多,然后上方1267-1270区域承压可以再次轻仓做空下看1260一线支撑位,下方支撑有效企稳反手可以循环多单布局,震荡行情在有限区间把握每次入场利润即可。

  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1257-55做多,止损1253,目标1263-65;

  2、1265-68做空,止损1270,目标1260-58,破位减仓看1255-53一线。

  美原油从技术面上来来看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后,势能上有所减缓,不过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整体的倾向还是利于多头发展,结合上周尾盘的强力反弹,本周油价延续走高的势能是具备的,走势思路与交易保持看涨,顺势跟进后进一步看高;4小时图显示,MA均线目前涨势已经暂停,且20周期均线有下穿40周期均线趋势,这或暗示油价短线的走势倾向震荡回落,需要注意的是,MACD显示下行动能疲软,油价下行将很快受到50周期均线的支撑。

  综合分析来看:当前原油的震荡洗盘式的走势,对后市方向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所以接下来的走势比较关键,虽然自上周二起原油就开始不断暴涨暴跌,但始终维持在72-75.0区间运行,当前行情我们需关注此区间能否被打破。所以操作上张书润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4.7-7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2.0-72.5一线支撑。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建议72.5做多,止损72,目标看73-74;

  2、建议74做空,止损74.5,目标73.5-7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