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州:1247上看多黄金,原油高位震荡寻求突破

2018-07-10 09:15: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州

  周一开盘后,早间出现慢涨格局一路上行,最终是突破了1260的阻力位,到达1266附近压制,随后出现小幅回落。这与我们前期的分析保持一致,只要价格在1247上方运行,都应看多为主,1260并不是关键阻力位,关键阻力位在1270附近。但昨日晚间多头在上攻时,力度稍显不足,在试探了1266附近后出现回落。从趋势上来说,目前并不属于反转阶段,只是多头在低位受支撑后的一个反弹。只要当价格站上1270后,我们才可以认为,中线多头成立。今日若继续反弹试探高点再度回落,那么后续可能会走一定幅度的回落,继续下探寻求支撑。若今日以中阳收尾,那么多头延续性得以验证,后续将继续看涨。所以今日的收线显得尤为关键。只有价格连续上涨,站稳关键点位,然后美元一度回落的状况下,黄金才会更好的吸引买盘。

  



  短线来看:日线的收盘并不太理想,虽然是光底中阳,但上影略长,价格又收到了布林带中轨下方,今日依旧会在1260上方展开争夺。难免会走反复震荡,不过多头在1253.1247一线有较强买盘支撑,多次试探均走出反弹趋势,所以近期下方只有关注这两个关键位置,多头依旧有希望,只是需要有足够的因素来刺激买盘,或是美元持续回落,或是美国国债收益曲线表现不佳导致下次加息的迟来。这个都是后话了。今日操作上回落1255附近继续多。

  


  原油:油价走势则非常清晰,虽然上周收阴,但这只能看做对多头的一个调整,并不具备看跌依据。在国际形势动荡及美国制裁伊朗的情况来看,原油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后续价格依旧看好新高。而近期一直走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之前一直提醒过,在这种震荡的走势中,按照趋势去做就行,不要在高位博取短空,在乎蝇头小利。因为长久盘整必突破,而下方一旦试探就有买盘介入反弹,不然早已阴柱收线,来继续下探低点了。所以突破上方高点只是时间问题,我们需要做的是找好点位进场,耐心持有等待价格向上突破。另外近期低点不能批,否者可以看成多头上冲乏力,价格会有下跌的趋势。所以今日操作上回落73.3附近多。

  具体策略:

  1:黄金回落1255多,止损1250,目标看1265-1270

  2:原油回落73.3做多,止损72.8 目标看74.8 破位看75.5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