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震荡偏多形态,早盘1257直接多

2018-07-10 09:14: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破位依旧没有延续性,这便是近期行情最大的特点,其实今年上半年的行情大部分时候都是如此。正因为看明白了这一点,昨晚美盘笔者才会明确强调不要再追高,相反做空才是明智的选择。美盘前更新明确给出1265做空策略,现在看来是不是很神奇?在日内行情持续强势运行的情况下,市场大部分人美盘还在喊着“顺势跟多”,殊不知目前只是反弹而不是强势多头行情,白天涨幅已经达到10美金,上方又临近斐波那契38.2%阻力位,那么追多是个陷阱,高空才是正解。震荡行情和趋势行情的交易手法大不相同,昨晚就是最典型的案例,震荡行情看似强势上涨其实随时可以转跌,凌晨延续慢节奏下跌最低已经到位1257,恭喜跟上空单布局的小伙伴。

  既然明确行情是偏震荡运行,那么目前同样不能追空,从最高点到最低点跌幅已经近10美金,反弹会受阻转跌回落,下跌同样会支撑反弹。对于周初直接破位新高这样的走势笔者是不看好多头能够走得很远的,原本笔者的预期是本周行情先下探测试支撑,二次回撤确认底部之后多头才能走得更远,但现在行情并不是如此运行,直接继续上攻那么就要防止行情还会有二次下探的过程。虽然目前并不能确认1238低点就是底部,但笔者在周评中已经说得非常清楚,1238是多重支撑位,二次回撤尝试性抄底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一旦确认行情支撑反弹,上方将有非常可观的空间,短线高空布局的同时也别忘了回撤还需低多。

  



  本周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273附近,一方面这是前期二次下跌的起点,另一方面也是斐波那契50%阻力位置,给到会重点布局空单。不管行情最终是涨是跌,至少反弹初期阶段上方关键阻力位置做空肯定是没问题的,不出意外本周还将是偏震荡的走势,上涨不会来得太快。小周期上行趋势线1251-53支撑位在1256一线,如果行情要反弹下跌就已经基本到位,那么操作上1257附近直接多,整体偏震荡的走势回撤做多也是相对合理的布局。上方阻力继续关注1266高点,日线冲高回落今天行情未必能够突破上行,不排除区间整理的可能。下方支撑则还是重点关注1251低点,多次下探不破这是行情继续向上反弹的生命线,破位下跌将测试1238低点,当然还是需要低多。

  


  原油,反复高位区间震荡整理等待市场给方向,目前还没有突破下行趋势线压力位持续压制在下方运行。凌晨小区间横盘整理也没有向上破位的迹象,相反横久必跌注意行情继续下跌的可能。当然如果破位昨日高点74.2那么行情大概率将向上测试75.2高点,目前就用关键位置得失去判断短期行情强弱。昨日两次高空布局完成漂亮的二连击,欧盘73.9做空到位73.4获利50个点,美盘快速反抽74继续空又到位73收割100个点利润,短线交易方向很重要认准短期趋势有合适的位置就可以放心大胆干。目前行情只是高位区间震荡整理行情存在继续上攻破位新高的可能,多次下探回升下方支撑很强没有见到大幅下跌之前不能轻易断定行情将走回撤修正,这点和黄金是否见底是同样的道理。

  黄金建议:1257附近直接多!

  原油建议:关注74.2高点得失!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