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高位滑落日线看涨,没有破支撑现价去多

2018-07-10 09: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一黄金亚盘反弹,欧盘大涨。主要原因是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喜忧参半,非农就业人数超预期增加利空黄金,但薪资数据和失业率利多黄金,暗示美联储无需更激进加息。英国脱欧事务大臣辞职风波接连上演,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宣布辞职,事务部次长贝克也随之辞去公职。避险情绪涌入,黄金周一白天大涨。美元走弱,人民币升走强,也在一定程度推动黄金上升。

  黄金周线收阳,本周看延续性升势。大方向我们本周看涨的决心与信心不变。日线1236支撑有效,已经5天没创新低了,过去经验是若有连续4天没有创新低,则有可能是底部。5天更加确认底部可能性。日线突破5日,10日均线并收盘站稳其上方,昨日技术上冲击20日均线受阻也很正常,今日密切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与阻力。突破回调继续买入多单,回调则下方关注守住1252低点以上的支撑。下方中线1245以上布局多单。4小时已经有底部迹象,1237.6-1252底部抬高,1261-1266顶部抬高,这就是底部特征。下方1252无论跌破否,我们都暂时中线看涨。激进者1252以上短线中线布局多单,稳健者1245以上中线布局多单。

  小级别,我们看涨尤其明显,下方低点依次是1252-1252.5,最后一个次低点1252.5不破,我们应该持续看涨。黄金高位1266回调到1257,回调也到位了。kd指标处于低位并勾头向上,日内趋势我们看涨。早盘直接建议投资者1257布局多单,只要1256上有低点都应该多。白天震荡涨是必须的,上方首看1263,突破直接到1268-1270。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