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市场惊呼遇到假非农,金价1262-50破区间定方向

2018-07-09 14: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努力奋斗,只是为了报复此刻的一无所有,坚持奋斗,只是为了规避未来的突然后悔。一切的修正,只为了未来更有力的突破,所有的期待,只是为了单边趋势时的刺激。

  这段时间,金价,经过一轮下跌的持续之后,于1238附近也有所缓解,之前,关于中长线的质疑少了不少,只是关于未来黄金能否突破千四抵达1460依旧还是谩骂一片。

  有时候,也试着想,避开一些长线的布局,搞搞短线的单子,最起码,一片赞美,搞个3美金赚了就跑,管你做上做不上,反正苍蝇肉也是肉,人们只是喜欢眼前的短利,哪还在意长远的打算。

  自从,写一些关于中长线的分析,几乎每次开始之前都不讨人喜欢,经过时间的检查,总有人事后问:李生,还有没有长线,这一次一定要叫上我?。看似,很真诚,很期待,可每次布局的时候,那副嘴脸就又出来了……

  后来,渐渐明白了,我是一个独立分析师,我有言论的自由,看是你的选择,写是我的权力,为何要为了迎合反对者?还是一如既往的写一些自己认为对的东西,让那些愿意看,一直看,喜欢看的人来欣赏,也是对自己对于市场研判的一种记录!

  这一次,金价一直压制在1260-62的区域,长达多个交易日,反复测试这个位置一直压制于此,而此位置能否突破,也将决定着短期之内黄金市场的走势,5周线位置压制,以及日线多次横盘整理,需要等待1262-1252的区域打破。

  其次,在交易方面,我还是想讲,以短线空来保护长线多,这是一个策略配置的问题,均价于1255的中线多单能否成立,就看1230在未来是不是会失守,既然选择了相信中长线的布局,就要合理的安排仓位。

  同时,交易当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这个我不反对,但如若借鉴我的策略,那么请严格执行,一切没有按计划执行的操作,都将终止一切服务的提供,因为不尊重,就没有办法协作,认同不是盈利后的诺言,而是一贯的作风。

  



  如图,金价一直在这个区间之内震荡,今天还是要看这里的突破情况,突破之后,美盘再跟进操作,只有1250-62的区域打破了,短线才会走出一波行情,在此之前,还是以箱体或观望为主。

  


  原油,持续的反弹向上,在上周的行情当中,出现了明显的探底回升,而短线价格受压于趋势线的位置,可以在这个位置博一个回落的调整行情,大的方向还是表现强势,目前没有太过于明显的看空迹象,暂时不急于去定论这个行情走弱,今天也是探底升回升。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