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怒斥美国强盗态度 美国务卿回怼 黄金救星驾到

2018-07-09 09:50:4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日前发表谈话,指责美方单方面提出了强盗的无核化要求。对此,美国务卿蓬佩奥予以反击称,若这是“强盗般的要求,那么全世界都是强盗”。朝鲜斥责美国态度“极其令人不安”,朝鲜半岛局势再生变局,双边谈判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所有进展都可能会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避险情绪升温,国际现货黄金周一开盘上涨,黄金多头或已开始大反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怒斥美国强盗态度 美国务卿回怼 黄金救星驾到


  朝鲜斥责美国强盗态度,美国务卿回怼“那全世界都是强盗”

  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结束访朝,离开平壤。对于此次访问,蓬佩奥表示,美朝在讨论的内容上取得了进展。

  但朝鲜方面对于此次的会面,似乎和美国方面有着不同的意见。美方的这一期望,遭到了朝鲜方面的强烈批评。7月7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通过朝中社发声,批评美国单方面对朝鲜提出了“强盗的无核化要求”。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朝方对朝美高级别会谈中美方的态度感到遗憾,并强调应以分阶段、同时行动的原则实现半岛无核化。

  声明称,美国违背了上月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峰会精神,提出了全面、可核查、不可逆转的无核化要求。声明指出,后续会谈的结果“非常令人担忧”,因为这导致了一个“危险的阶段,可能会动摇我们实现无核化的意愿。”

  朝鲜方面表示,仍信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但双边关系或出现逆风因素。

  据最新消息,美国务卿蓬佩奥对此予以反击称,若这是“强盗般的要求,那么全世界都是强盗”。

  蓬佩奥表示,尽管朝鲜方面发布了批评声明,但他仍认为美朝双方在会谈中取得了进展,他的谈判对象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也在会谈中展现出“善意”。蓬佩奥还补充道,美国将在朝鲜弃核之前继续对其维持经济制裁。

  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指出,在朝鲜与蓬佩奥举行最新一轮讨论数小时之后,朝鲜猛烈抨击美国的态度“极其令人不安”,并警告称,其放弃其核项目的“坚定”决心可能会动摇,这一令人担忧的迹象表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关系“正常化”进展可能处于崩溃的边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