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现货黄金周初1260成关键,伦敦金现逆转信号

2018-07-09 13:13: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veaca88

  周一(7月9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56美元附近,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好于预期,但是小时薪资年率以及失业率均不及预期,因此美元指数继续回调,一度失守94关口。黄金短线受到提振,整体维持横向震荡趋势。美元指数目前承压于94关口附近,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好坏半掺,但是关键指标小时薪资不及预期,美指承压,短线倾向继续回调。此外,美债收益率继续回落,这也是美元指数承压的因素之一。不过,市场避险情绪一定程度上可以提振美指,因此预计美元指数没有较大的下跌空间,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3.35。

  结束上周的超级非农周,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经济数据:美国CPI、英国、日本和德国贸易帐数据、中国外汇储备、中国通胀报告、中国贸易帐数据等等;央行动态: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国会听证会;英国央行卡尼、副行长坎利夫等发表讲话;欧洲央行德拉基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需要关注的避险消息:1、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六结束了其四个月以来的第三次朝鲜之行,然而双方就会谈结果的说法则大不相同。2、英国脱欧突然传出大新闻,脱欧大臣戴维斯已经闪辞,脱欧事务副大臣贝克也已辞职,这可能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权威构成重大打击;3、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美联储持续加息缩表,全球流动性有所收紧的背景下,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上升。

  本周黄金走势剖析

  上周黄金能够有效止跌,阻止空头继续的扩散,但是至于黄金是否就此展开反转就目前走势而言还为时尚早,因为此次的止跌反弹从另一角度看有可能是在大跌后的一次调整修复,如果真的是调整,那么后续黄金完全有二轮下跌的可能性;中线上黄金现阶段具备新一轮上涨的条件,日线图上,虽然上周五黄金收线依旧一根阴K结尾,但是日线技术面上还是完成了双金叉的技术形态,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在底部形成金叉,如果后续黄金能够走出一波有效的上涨,让日线方面能量柱能够放量出来,那么将会先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但是能够有效反弹或许只是一个开始,上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携手登场,虽打压美元,短期见顶后开始出现明显的回调走势,侧面上是有利于黄金反弹,但是从两者本身存在的关系来看黄金表现的并不理想,所以当美元在走软,实际上正是黄金反弹的最好机会,至于黄金能否抓住这个机会夺取优势,目前还尚未可知。目前中线上黄金底部微现雏形,金价在支撑1250后尽享震荡向上,目前技术面上需要收取一根大阳柱来打破震荡走势,上方以布林带中轨1273一线作为多空强弱分水岭,金价格只要能够站稳此位置,就可以确认趋势上的反转,反之大趋势下还将受空头压制;

  短线来看黄金在上周虽有几次不错的突破,但上方无疑均受阻126一线,1260阻力位在周二笔者就确立关键性,黄金想要去测试1275分水岭,企稳1260是必然条件,但目前来看此位置的压制效果十分明显,一旦无法有效突破,美元开始回暖的话黄金又将难逃下跌的厄运,所以周初仍将关注1260的突破企稳情况,企稳在短期内继续看反弹至1275附近。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60-1262附近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52-1250一线支撑。

  



  7月9操作建议参考;1260-62附近未突破轻仓做空,止损1265上,目标下看1253一线反手做多,止损1248下目标上看1260附近;行情异动详询笔者姜语灵

  本文由姜语灵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额外说点儿近期的股市行情; 由于上周央行调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人民币贬值之势被制止,本周开盘上证指数走高,现报2790附近,大盘于2691附近及时刹车,这是抄底还是短线企稳有待后市进一步观望,个人认为对于股市而言我们要看的不是底,而是涨,股票上涨才是最终目的,所以股市不要考虑抄底,顺势追涨才是王道,个人建议等待大盘企稳3000上方,再做规格,暂时观望为主,等待企稳反弹,目前还只是震荡;近期股市下跌,也有很多客户向我咨询股市行情,说实在的,股市下跌是一点儿操作性都没有,黄金下跌还能顺势做空,涨跌都可买,而且语灵分析团队24小时在线指导,但是股市只能单边买涨,隔岸观火最佳抑或是咨询语灵进行黄金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