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非农未变格局,周一关注破位

2018-07-09 13:12: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反弹。上周五所谓的非农之夜,原本以为借助数据行情推波助澜形成破位,但是并没有走出大的波动,数据之前开始下幅下跌,数据出来又冲高回落,最后收一个阴线,而且连1250-1260区间都没破掉,虽然数据是利空,但是并没有对行情产生任何的影响。再次证明技术面该如何走动,行情还是会如何走动,数据只是催化剂。回到技术面层次来看,1250-1260区间依旧是有效的存在,今日早盘开始开始慢涨,上方还需关注1260一线是否有效的突破,如果是破位反弹第二阶段开始,若是没有突破行情还会下滑。结构上面确认点就是1260一线。日线布林带向下保持角度而且保持区间,K线站上了10均线1253的支撑,60均线向下,KD和MACD均形成了金叉,CCI在0轴附近有上穿的迹象,RSI继续向上。四小时10均线和60均线粘合之后形成了金叉,但是还并没有扩散,RSI继续向上,CCI是上穿了100,KD金叉MACD粘合有形成金叉的可能,布林带也向上中轨1253下轨1244上轨1263.整体来看行情对于反弹的需求很大。

  交易战术:在没有破位1250-1260之间,上周操作的单子可以按照之前的策略暂时的持有,破位之后再反手去追单子,只要结构上面得到确认,可以大胆的去追。如果上周五非农没有持仓的朋友,不用着急去做单子,截止发稿已经开始上涨,而且毕竟了1260一线,可以观望1260是否破位再去操作,破了直接追多,未破可以空,不建议现价去追。

  



  操作建议:破1260多,止损1255下方,止盈1265,1270,未破1260空,止损1263上方,止盈1250,跌破持有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