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誉彦:非农利空金价上行无力,原油回踩修正择时机

2018-07-09 13:11: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誉彦

  周以(2018年7月9日)不同的人,选择也不尽相同,有人爱喝酒,有人爱喝茶,喝醉了可以忘记烦恼,好好睡一觉;喝茶则可以保持清醒,以愉快的心情迎接工作。人就是这样,选择不同,看的风景也会不同,昨日没有做到的坚持,今日就算打死也不要放手,一败再败绝对不是成功者该有的作为,坚持。早上好,朋友!

  上周五非农数据结果出来后,非农利空行情并没有出现以往的那种大跌波动,反而是在失业率升高的背景下反弹上升近3美元,同一时间部分机构也趁机入场砸盘一波想要从中获利,可惜未能如愿,黄金又再次回落到起始点1255附近。 周初两天行情上演出"V"型走势,金价企稳1250关口,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非农惊爆两大“冷门”美元急坠,本期望着非农能带动金价更近一步的上涨,但是事实却让人失望,数据虽利多黄金,但是并没有延续多头,波幅甚至不屈于周四的小非农行情,黄金却成扶不起的阿斗,处于震荡格局!而原油则是多空双方有来有回,上周在72-75大区间内来回做过山车,但基本还是以多头占优。

  消息面:上周周五(7月6日)中国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的表态,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已于北京时间7月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因当天同一时刻,美国宣布对中国价值34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战忧虑冲击美元,对于投资者们而言,需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如何回应,及是否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美国政府有关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的措施当天正式生效。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任何单方面施压都是徒劳的,任何人对此不应心存幻想。在中国自身正当利益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情况下,中方理所当然作出必要反击。

  对于周五晚的非农而言并不是很理想,贸易战非农的模式也没能让黄金暴走。非农行情让我们失望之极,那么咱们就不要对此念念不忘了,把目光转向后市的行情里;只有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才能更好把握接下来的行情。

  现货黄金技术面,日线图上虽然出现了三连阳,现在三连阳反弹冲高,但是上涨都在1260-1261一带止步上行,连续三次冲击1260都还未能有效突破此位置阻力,表示上方空头阻力依然强势,在如此空头局势下,金价能够回踩三连阳实属不易,代表着近期憋屈的金价反弹之心,然而反弹力度却一天不如一天,虽然下行已然被抑制,然而多头上攻已然无力,日内再次开始运营震荡行情,布林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刚刚出头;四小时图上,布林有缩口趋势,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粘合运行;而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发散,金价运行在布林上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粘合上行,综合来看,现货黄金日内上行不破1260,依旧看震荡操作。

  



  现货黄金参考策略:

  金价现价1258空,损1262,目标看1253-51。

  原油方面,日线图上,油价日线连阳在创新高后一根大阴线强势介入其中,随后紧跟大阳线,表明原油上行动能暂时处于颓势,后市若是上周高点75.3一线不破,则油价将在高位继续走震荡,为后市行情蓄势,技术面上,布林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上轨下方,MA各短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但是5日均线拐头走平有和10日均线相交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缩量;四小时图上,布林三轨走平,油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有相交金叉趋势;而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上轨下方沿上轨运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相交金叉后拐头走平,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弱势放量。综合来看,在后市灭有大的利好消息情况下,油价上行有限,还将延续上周震荡行情。

  


  原油参考策略:

  原油74.2空,损74.6,目标看73.5-73.3。

  以上策略系李誉彦原创,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入场请带好止损点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投资者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