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非农倒计时开始,黄金风暴前夕震荡蓄势

2018-07-05 10:30: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黄金隔日(7月4日)继续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1.10美元/盎司,尽管周三是美国独立日假期,市场成交清淡,但黄金多头仍然上攻,剑指1260关口。美元周三也小幅上涨,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5关口下方。周三是美国独立日假期,市场成交较为清淡,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由于是美国独立日,市场提前休市,本应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延迟到了今天,因此市场上交投也较为谨慎,黄金依旧延续当前震荡整理,没有太大的变化。

  隔日早间价格遇阻在1260一线,欧洲盘面反弹遇阻转跌回落,在下跌的行情中反抽很容易形成双顶格局再度下跌,毕竟只是大跌之后的强力反抽,并不是真正的强势多头行情,果不其然黄金午盘最高反弹至1260一线,最低跌到1254区域,美盘尾盘再度反弹上行,维持震荡格局。

  目前金价下探1237区域的强势反弹,市场基本上是一边倒的看强势多头的延续,然而亚盘金价冲高到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阻力点1261一线受阻,所以隔日亚盘的起涨点1251位置就成了多头能不能进一步反攻的防守点位,守住1251突破1261继续向1272冲击,多头之路将水到渠成,确认多头成立也就顺理成章了!但若金价再度失守1250那么笔者认为1237区域底部的支撑难免将面临二次测试和确认!所以后市交易的核心点就是1250-1261的得失!未来行情多空局势,暂时还不能定性,只能根据局势及时调整思路!

  综合来看,后市在未打破现有区间的情况下,我们操作上依旧维持当前区间震荡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263-1261一线阻力,下方1250-1252支撑。黄金建议参考:1260-1262空,止损1265,目标1255-1253;下方1252-1254多,止损1250,目标1258-1260。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