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特朗普正偷偷盘算这三件事 黄金生死关头能否挺住?

2018-07-03 14:26: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特朗普在贸易问题上未来恐还有两步大棋,一个就是计划起草退出WTO。在媒体爆出特朗普亲自推动退出世贸组织(WTO)的消息后,7月2日特朗普公开警告WTO,如果美国得不到公平对待,“我们将会做些什么”。另一个是特朗普可能征收20%进口汽车关税,此前欧盟警告美国若征汽车关税将有3千亿美元报复。此外据消息特朗普考虑进行第二轮税改,届时美国经济可能还有上行空间,美元将继续走强,黄金再面临生死大考!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特朗普正偷偷盘算这三件事 黄金价格面临生死大考


  特朗普正偷偷盘算这三件事,对WTO发出含蓄威胁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2日警告世界贸易组织(WTO),如果美国得不到公平对待,“我们将会做些什么”。就在几小时前,欧盟刚刚表示,美国征收汽车进口关税将损害本国汽车产业并招致报复。

  据路透社7月2日报道,特朗普与荷兰首相马克·吕特在白宫会面时对记者称,“WTO对待美国非常、非常糟糕,我希望他们改变做法。”

  特朗普在白宫回答记者提问有没有考虑美国退出WTO时表示,虽然美国政府多数时候在WTO的诉讼案件里胜诉,但WTO对美国很不好(very badly)。目前他没有任何有关WTO成员身份的计划,但如果WTO对美国不公,可能行动。

  在此之前,阿克西奥斯新闻网站(Axios)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已经起草立法提案,将允许特朗普任意提高关税,并与特定国家谈判特殊关税税率。这两点都违背了WTO规则。

  受贸易摩擦的影响,全球股市下挫。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周一表示,股市跌再惨,也不会改变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理美国贸易关系的方式。

  欧盟警告美国小心3000亿美元报复性关税

  据报道,周一(7月2日)欧盟警告称,如果美国继续对欧洲汽车征收新的关税,美国可能会获得新一轮高达3000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

  在给美国商务部的书面声明中,欧盟制定了明确的计划,以回应美国对欧洲汽车的潜在关税威胁。据该报报道,欧洲领导人越来越相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对欧洲汽车征收新的关税。

  特朗普上周末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在与其他国家的贸易逆差问题上,欧盟“可能和中国一样糟糕,只是规模更小”。他补充说:“他们对我们做的事太可怕了。

  如果特朗普政府认定汽车进口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并对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收关税,那么汽车公司的未来将陷入厄运沮丧、暗无天日!

  美国商务部在5月底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要求开始展开调查。据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征收高达25%的汽车关税。

  最后,特朗普还在考虑进行第二轮税改,会将21%的企业税进一步下调至20%,届时美国经济可能还有上行空间,美元将再获强劲支撑,黄金前途堪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