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新低有反弹,原油高位荡秋千

2018-07-03 16: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现货黄金

  黄金跌至年初的起涨点,早盘给出观点,可以不做多,但是不可以追空。欧盘美元有所回落,黄金和非美货币有所反弹。当前行情的反反复复,尤其是黄金反弹2美金下跌5美金的弱势更是让人难言乐观,因此目前先当反弹看待,非农之前谨慎为主。

  



  连续4根4小时K线维持在1239附近只跌,目前看一波有效反弹,上方压力重重,1247/1251位置均有承压。

  因此,美盘操作思路:第一次触碰1247可以轻仓短空,防守3美金,目标自行把握;然后观察1240的支撑效果,择机尝试多单。

  温馨提示:非农前谨慎操作,尽量小区间获利了结。

  白银目前观望为主。

  原油日内围绕74--75区间震荡,高位横住不跌,是一种强势的表演,但是短线来说,下方点位修正不够,看多不追多,根据回调的深度择机低多,看高位震荡。如果操作空单,需要等待日线收阴之后再考虑。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