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危机解除!盟友闹辞职默克尔不得不妥协 黄金跌落深渊幕后黑手是它

2018-07-03 09:39: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由于在难民政策问题上与总理默克尔存在严重分歧,德国内政部长、基社盟领导人泽霍费尔1日宣布,考虑辞去内政部长以及基社盟主席职务。据报道,整个欧洲都在注视着默克尔与泽霍费尔的权力斗争。据最新消息,因为执政联盟与默克尔在非法移民问题上达成了“可持续解决方案”,并表示该协议将阻止其他地方的难民进入德国,他已同意不辞职。这场危及联合政府存亡的危机得到化解,受该消息刺激,欧元/美元短线跳升,此前受美元走强以及风险偏好情绪回归打压,黄金被推下万丈深渊一度跌破1240。

  

危机解除!盟友闹辞职默克尔不得不妥协 黄金走势跌落深渊


  达成妥协,默克尔同意阻止难民入境并遣送出德国

  据德国《明镜》周刊2日报道,由于在难民政策问题上与总理默克尔存在严重分歧,德国内政部长、基社盟领导人泽霍费尔1日宣布,考虑辞去内政部长以及基社盟主席职务。这一表态让默克尔的执政联盟陷入“不确定的未来”,在德国政界掀起轩然大波。

  德国总理默克尔定于2日与提出辞职的内政部长、基督教社会联盟(基社盟)主席泽霍费尔展开紧急谈判,就泽霍费尔反对的移民难民政策寻求妥协。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基民盟)执委会当天表示,愿做出让步,达成协议。

  据最新消息,泽霍夫当地时间周一晚表示,“经过基督教民主联盟和基督教社会联盟之间的密集讨论,我们就未来如何防止德国和奥地利边境的非法移民问题达成了协议”。泽霍夫是巴伐利亚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CSU)的党派领导人,他表示,在两个保守党就如何处理移民问题达成明确协议后,他将继续担任内政部长。

  默克尔证实,与其所属政党基督教民主联盟主席克拉普-卡伦鲍尔达成了妥协,并表示该协议将阻止其他地方的难民进入德国。德国总理还表示,德国将建立过境中心,将难民送返他们抵达欧洲时的国家。

  
危机解除!盟友闹辞职默克尔不得不妥协 黄金头号敌人是它!


  此前泽霍夫与默克尔就如何处理德国的大规模移民方式一直存在分歧。他威胁要在德国边境拒绝某类寻求庇护者申请入境,而默克尔则寻求欧盟整体解决方案。

  分析称,达成协议并安抚泽霍夫,对默克尔来说非常重要。据了解,基社党和默克尔的基民党结盟近70年。基社党活动范围只限巴伐利亚州,基民党则在德国其他15个州运作,避开巴伐利亚,双方是密不可分的友党,在全国大选,联邦国会和内阁合作。如今因难民问题,两党面临结盟以来最大考验。

  目前,基民党在德国联邦议院掌握两百席,基社党46席,联合政府另一大党社民党153席。若基社党完全退出,联合政府将比过半数少2席。默克尔仍可领导少数政府继续执政,或邀绿党等在野党加入,最极端的情况就是重新举行大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