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36近在咫尺,如何应对!

2018-07-03 15:32: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大家都在等待的就不会给到,如果给到了就未必是好事,做交易需要有逆向思维;因此,对于1240/36区域,我们需要调整当前的思路!

  大家应该清楚的知道,上周四美盘至今天我们观点只有一个,就是1240/36区域支撑,尤其是1236作为年内低点以及1046以来周线趋势支撑;可以说是联合支撑位置,这里具备见底条件!并且同时今天是日线级别变盘节点,本周非农周,因此我们看好1236/40这个区域空头止跌多头迎来上涨!所以,我们这几天布置了1250~1245之间的波段多单,对于纸黄金纸白银我们一样给出了布置的建议,TD银3640~60,TD金267之下都有入场!

  

昨天黄金直接下挫并破位上周五低点1245位置,直接将行情带入强空头;截止目前黄金最低1238一线,逼近1236位置!我们知道这里具备中期见底的条件,凡是懂技术分析的基本都能够分析个一二,因此我们需要谨慎了!设想:如果我是主力机构,我肯定不会给大量散户上车的机会,要么在这之上一个相对较远的位置比如1245一线虚破后止跌迎来上涨,让大部分人无法上车;要么就是直接击破这个支撑,将入场上车的散户全部打掉止损,最后在下方某一个位置企稳上涨;当然存在第三种情况,这里就是低点然后慢涨,过程中进行洗盘将大部分散户洗出局!

  


  昨日美盘以及今天亚洲盘这个下跌,我们不能忽视,出于风险考虑,我们给出了将波段多单先行出局的建议!我们让准备几个交易日的布置单果断出局,现货外盘产品略亏,内盘纸金银以及TD金银受益于人民币大幅度贬值没有产生亏损,部分有小利润!我们让布置单出局并不是我们不看好多头,而是在这个时候我们要规避风险,大家都看好的位置我们先规避!进行调仓处理,待行情转势或下方某一个位置具备见底信号我们再进行二次布置!如果担心错失机会,则不必出局;布置单继续拿着,直到打损1233金银一起出!

  


  对于欧盘时段,建议重点关注1243~5区域压力,日内的重点,强弱分界线;之下保持空头运行,上破则多头走强,初步具备反转条件!但如要多头实现全面控盘,需要向上突破1254/55区域,至少上破1250/1位置!做交易不是不停的下单,有时候需要观望,只有懂得观望才是成熟的操盘手!因此,中长等待布置,短线稳健观望,激进直接以1246/5为压制做空,下看新低;上破严格止损,如上破准备随时进行二次布置多头仓位!白银当前16.0下方,短线观望,中长依旧等布置!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