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金银将有望企稳见底,原油短线仍将强势

2018-07-03 14: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白银继续走弱,目前黄金临近去年12月份低点1236一线,黄金周线及月线上均形成4连跌格局。美联储决议后黄金拉高至1309一线展开回落,目前跌幅已经达到70美金。大幅释放了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利空影响,同时美元上涨,对黄金及非美货币形成绝对性打压。但美元目前并没有站稳95上方,而黄金却大幅度下跌处于前期低点附近,美元若展开回落,黄金底部将出现。

  黄金不有效跌破1236的前低位置,则黄金在这个位置已经具备了抄底的条件,上一轮美联储决议前的抄底失败。目前黄金完成了第三轮的下跌,且触及前低位置,若能止跌企稳,这个位置成为底部的可能性就非常大,而自年内高点1366一线下跌至目前最低1237一线,跌幅达到120美金左右,无论是从时间和空间上,都已经具备了形成底部的条件和可能。所以,黄金接下来,中长线布局方面,1240——1238一线直接进行第一轮多单布局,把控好仓位即可。后续预留出一次15——20美金中间差价的加仓机会。

  日内短线方面,昨日周一走了一波破位下跌,今日早盘表现依旧弱势,但短线不追空,日线图上,价格目前依旧受压于10日均线压制为主,强压位置1246——1247一线,只有反抽到1247附近去做空,短线才有盈利空间,若直接去做空,稍有反弹,就会被打损,所以,这种是典型的看空不做空的行情。只有反抽跟空才能获利,不反抽,即使不去多,但也不要去空。而今天价格临近前低附近,所以短线方面,要么1238直接多一次,看个小反弹,要么等反抽至1247一线空一次。

  原油方面,近期受消息面影响,出现强势上涨,短期预计将继续偏强,原油受地缘政治局势影响巨大,价格具有极大的不稳定性。所以原油的操作只能参照消息,技术面参考意义不大。日内来看,早盘延续小幅度走强,短线依旧强势,不要去逆势做空,目前没有任何走弱或者转弱的迹象。短线支撑74.5一线,也是4小时级别支撑,目前的情况,短线只能顺势跟进,且以短多为主。日内操作方面,中长线观望为主,短线回测74.4——74.5跟多,防守74即可,短线目标看6——8个点即可即可,不可贪婪或恋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