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低位谨慎空1230可抄底,欧日磅日多单耐心持有!

2018-07-03 08: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周一晚间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令金价再次承压。6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升破60,是2004年以来第二高水平,仅次于今年2月。这是美国ISM制造业指数连续22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显示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但受访制造商对关税影响企业活动及未来表示担忧。数据发布后,美股跌势未改,美元指数整体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黄金跌幅进一步扩大。

  



  黄金:如图昨日早盘测试1254区域后震荡走跌,凌晨时段再度刷新前期盘中低点触及到短周期以128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1239位置,一方面是下降通道的支撑,其次周线级别前期低点1236和1046-1122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基本同步在1230-40区域,所以仅仅运行到1230-40区间猛哥的交易是不要在盲目追空了,后市再度失守1230后再看更进一步的下跌,作为前期盘中低点和关键支撑的粘合区域,市场谨慎情绪会逐步走高,而判断市场反转的信号一方面是下降通道的破位,其次是昨日盘中高点作为最后起跌点的防守,而前低1245将成为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

  具体交易策略:

  1:1245可以继续跟空,损1249,利润待定!

  2:触及1230-36区域可以尝试多一次!

  


  原油:昨日市场再度因为特朗普更伊朗的原油制裁和伊朗恢复核问题以取得谈判筹码而走过山车的行情,而整体走势而言,强势仍是焦点,虽然早盘跳空低开,但最终还是以上扬收盘,所以接下来继续保持低多看涨的格局不变,技术面上大周期上升通道的阻力依然在75-76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以昨日盘中低点73.4为防守继续开多看涨!

  


  欧日:作为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阻力128.5我们已经从上周五开始强调,且上周五公开给出的128.5的多在129.3获利8美金离场后,昨日盘中再次公开给出128.6的多单目前继续获利之中,如图上方一方面是前期盘中高点的阻力其次是盘中下降通道的压制,所以多单耐心持有继续看前高!

  具体交易策略:

  1:昨日公开给出的128.6多单耐心持有,目标看前高!

  


  欧磅:0.884作为前期盘中2次测试的阻力破位后演变为支撑,所以上周四我们在0.884开多,周一市场我们继续公开给出0.884的多单策略!目前利润正在扩大中,上方目标看图解中上升通道的压制!

  具体交易策略:

  1:耐心持有周一0.884区域的多单!

  一周的交易按理来说是辉煌的,利润大幅收于囊中,而且公开给出的进场点位和仓位指引,全网找仅有的敢于公开给单的人,交易对错本无错,合理的仓位控制,严格的风险管理,坚定的交易思路,如果这样的交易你还赚不到钱,请及时离开这个市场,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做投资!如果总结你之前的交易始终无法让你赚到钱,从现在起请联系猛哥的助理跟上猛哥的交易步伐一起赚钱!专业的事情永远需要专业的人来做,何况是用钱赚钱的事情!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