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州:金价再次触底后,恐陷入弱势震荡

2018-07-03 08:10: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州

  最终还是跌了下来,过程比较缓慢,但结果与咱们分析的保持一致,周一分析提到,价格会继续刷新上周低点,而我们给出的1251空单,一直持有至目标点位1243,期间在1246附近多次徘徊,但弱势的情况下,我们坚定思路,最终止盈收尾,这也是我的操作风格,控制好风险后,行情没有变盘信号的情况下,我会坚持看到目标点位。大多数人可能做空了,但是大多数人可能小赚离场。真正的赢家一定是对行情精准把握,并且严格按照操作体系来的。近期黄金跌势可能会超出部分人想象,但市场就是这样,行情是走出来的,我们只能顺应走势规律,来把握能把握的部分,周一已经刷新了上周低点,时间点上快要到达非农时段,而后续的行情给出2点建议,1:一般在数据之前行情都不会走出较大波动,市场的资金在等待数据的指引,价格若出现小幅反弹,可能会维持弱势震荡。2:价格会延续前期走势继续探底。个人比较看好价格继续下探一波后再出现反弹走势。

  短线来看,低点到了1239附近,小区间上有反弹的需求,白天初次反弹至1246附近,会继续承压下行,但下方空间不能看太远,按照时间周期看,近期会出现反弹走势,只是具体的反弹点位还不得而知,下方重点关注1236附近支撑位即可。若价格实体阳线突破了1246,那么近期将转为弱势震荡,不应再盲目看低点。而我今日预测价格会小幅反弹后,然后探底回升,之后几天以震荡走势对待即可。今日操作上可以维持在1246附近做空即可

  



  原油:周一开盘后便下跌至72.5,然后快速反弹至73.5附近,而我们也是依托这一线的支撑,给出了73附近多单,最终行情先行回落73附近,最高涨至74.2附近,我们的多单也是大幅获利。从大趋势来看,无疑还有冲高的需求,小区间上看,价格在74.3出现较强压制,短线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调,而低位73.3是今日关键支撑位,触及后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而上方高点则主要关注74.5-75区域即可。今日操作上可以在73.3附近介入多单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46做空,止损1250,目标看1238-1236

  2:原油回落73.3做多,止损72.9  目标看74.5-75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