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黄金非农周是否反转、原油后市看修正

2018-07-03 08:13: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7月3日黄金非农周是否反转、原油后市看修正

  我们还是与以往一样回顾一下日内行情,黄金早盘冲高前期凌晨高点1255一线,后受阻走回落,早间我们解盘以及实盘操作给出了1252-53做空点位,下看1245一下线,晚间达到止盈。可以查阅孙创宇7月2号早间文章。原油方面我们给出的是73一线做多,而行情日内最低73.12一线,可以说是差口气上车,导致利润没有收割囊中,但至少我们对行情的分析无误。我们具体分析下,后市以及3号日内行情走势:

  而从4月中旬触及高点后,加上加息的预期,黄金持续走低,连连下破支撑,破位1250关口。而目前黄金市场已经进入了非常超卖的状态中,下行关键的支撑就是1238-36的低点。三季度黄金仍然将非常艰难,因为距离下行关键支撑已经非常近了。美元的强劲表现使得黄金季度承压,而一个更鹰派的美联储也对黄金利空,三季度金价是很可能会下行测试甚至跌破支撑水平。本周行情我们重点关注非农数据。

  对于黄金最近的行情,每一次日线出阳,很多人就会问黄金是不是已经见底,至少到目前为止,行情并没止跌,日线也没出现加速的行情,特别是在周线方面,形成三连跌格局,仍没有见底的信号,也佐证了当前抄底,并不是好机会,而往往越弱的行情,反抽的力度越小,趋势上继续看空即可。大多数人,总是寄望在下跌中抄底,一致认为,错过低点,就是错过最佳的入场位置,但却忽略了趋势的延伸性。真正的趋势,并不是低点和高点的关系,而是会不会延伸的关系。再好的低点,趋势不延伸,终究没利润,所以往往正确是抄底,并不是一定要抓一个相对的低点,而是需要等一波相对确认的走势。

  



  而当前价格持续下破,日线震荡慢跌,操作上把握好节奏即可,最近的行情都是早间回撤,午后小幅反弹修正,美盘承压回落,凌晨阴跌盘整收尾,操作上来说,从最近的行情来看,分水岭、开跌口,或者昨日凌晨高点,这都是后期做空的止损位,顶底转换阻力是做空的最佳进场点位,按照这样的节奏来操作即可。当前来说,黄金下方支撑先关注1240-39,重点支撑关注1236-38.上方阻力关注1246-47一线.所以孙创宇建议后市以及日内:触及1246-47一线空,止损1252,目标看1240一线;做多参考1240-39一线短多,止损1235,目标看1245-47.

  


  原油,周一早间油价跳空,日内已经强势上行回补缺口,后市我们不具体分析,激进可在74.30一线短空,记住是轻仓,止损74.80,目标73.30一线,做多我们待收线情况在做分析,先看修正。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