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反弹无力度,行情还将继续下跌!

2018-07-02 22: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今日行情有所不同,反弹力度相对上周来说,明显没有那么大,早盘在1254一线遇阻回落,欧盘最低下探1277附近,但随后行情持续震荡整理,并没有跟上周欧盘行情一样走反弹,或者说受上方阻力压制,反弹力度有限,当前美盘1251一线都未破位,而弱势行情持续横盘整理,最终的的结果,下跌的可能性将会较大,不是说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没错,好像是这理,美盘前整点策略直接给出现价1250做空建议,已经是美盘反弹最高点,做空点位是不是很精准?确实如此,可我自己早在1249位置已经入场二次空单,看好行情破位下方1246支撑。

  今天要做空,估计80%的人都知道,而剩下的20%可能在抄底,那抄底我就不说了,周评就已经明确观点,下方还有空间,现在还不是抄底的时候,所以目前没必要去说。但对于那80%的人,是否知道要在什么点位做空?日内空单是否都已经入场呢?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大家都知道,一笔交易无非两点,方向与点位,只知道方向,不知道进场点位,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如果进场点位选择不好,将面临着没有利润空间,或者被踏空。在《孙本伟逻辑正确交易法》中,利用技术分析的五大派别,全方面为你剖析入场点位该如何选择的问题,如果你一直纠结于此,这将给到你最好的答案!

  行情节奏还是稍慢,白银日内下跌幅度相比黄金更大,已经刷新近期低点支撑,但目前黄金还没达到预期效果,可能是下方1246附近支撑还是比较强势,还需要一定时间,但破位是早晚的事,前面说过,周线有望去测试下行趋势支撑位1236一线,也是前期低点支撑,1246并非底部,而且形态上也不具备,近期看空也将是必须的。当前空单只需持好,可能凌晨下跌的可能性较大,参照上周行情,都是凌晨下跌,所以不要对空单产生怀疑,接下来关注1246支撑破位情况,只要破位,下方将看向下行通道下轨支撑1242-40区间。原油日内72.6-74.2区间震荡,目前不适合去追多,有回调修正的可能性,等局势明朗再行操作!

  



  整点策略给出1250做空建议,点位是否精准?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