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空单再起航,原油多单已收割!

2018-07-02 21:46: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痛快,亚盘黄金1252一线做空完成利润收割之后,美盘原油73.6多单再下一城。再次强调顺势操作的重要性,很明显原油是强势多头行情,那么只要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不考虑任何空单的布局。美盘回撤73.6直接多就是最经典的例子,周初跳空低开影响的只是进场点位,方向则不会有变化。行情支撑再次反弹到位74多单临近上方高点阻力,多单稳健可以见好就收不排除美盘只是高位震荡的可能,但只要回撤还是可以布局低多。

  黄金,同样是精准的布局,美盘反弹1250直接空并且全网公开布局,行情如期转跌回落空单又在获利中,反复强调顺势操作的重要性,在黄金、原油的行情走势中体现得淋淋尽致,相信的朋友都能赚到利润。目前暂时还没有跌破1245低点,但笔者坚信破位下跌只是时间问题,参考白银走势已经再次跌破新低,再看看美元指数走势继续强势上涨。这对黄金空头来说都是好消息,那么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坚定持有空单坐等下跌。

  还是继续强调黄金并没有见底迹象,现在抄底是没有前途的,每次反弹都没有力度,最大幅度不过只有10美金拿什么扭转空头。在见底信号出现之后再去尝试抄底不迟,只要底部成立上方有足够的利润空间,而现在只需要将顺势做空进行到底。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36低点,首次触及可以做多一次,记住这并是不说行情在这里见底,仅仅只是关键支撑位做多看一波反弹,反弹过后完全有机会跌破下行再创新低。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