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空对决就在本周,原油低开谨防回落!

2018-07-02 08:45: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博客评论完全开放,欢迎交流!

  梅西和C罗双双出局成了最热门的话题,“梅罗巅峰之战”没有能够迎来,本届世界杯算是一个遗憾!梅西应该无法料到2006年贝克汉姆的无奈在自己身上上演,当姆巴佩闪电般从自己身边越过,梅西已经知道自己的时代结束了!毕竟梅西和姆巴佩有着11岁的差距,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时代,梅罗时代将要谢幕!

  时间如流星一般从我们指尖一点点划过,并且从来不说再见;孔圣人曾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2018时已过半,正式进入7月份;上半年的得与失都已经成为过去,让我们携手一起迎接下半年,做好投资,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美联储加息以及欧央行会议纪要之后进入了一个平淡期,黄金低位阴跌下行走势;上周公布的美国GDP数据以及欧盟峰会没有能够刺激黄金的神经,黄金依旧低位弱势运行。彼时的原油受中东产油国乱局影响多头飞涨,黄金则不为所动,走势不温不火!上周日线四连阴之后周五罕见收取一根小阳线,但整体难改周线以及月线大阴线格局;上半年行情以空头胜出收尾,下半年行情我们则看好多头一展雄风!

  



  基本面上,本周市场将迎来诸多重要消息数据,周二澳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并且凌晨之后美国市场因独立日假日休市,周四英国央行行长卢卡尼讲话,周五凌晨美联储公布6月会议纪要,晚间则公布非农就业数据。特朗普总统执意zhicai伊朗,全球开启贸易争端,扬言要退WTO;我们说过一切不确定性或者争端都对黄金构成利好!所以,下半年第一个交易周市场迎来诸多重大消息,多空双方将进行终极对决!从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同样是倾向于对黄金多头构成一定的支撑。

  6月份月线收取一根大阴线,上周周线一样的大阴线;由此来看,1245/6很难是本轮黄金空头的低点,预计本周还会有新低出现!日线上,虽然周五收取小阳线,但这只能说明短线止跌,属于正常反弹,空头局势并没有扭转!但本周具备见底并开启波段上涨的条件,基本面上述已经提及;本周消息较多,为行情变盘提供基本面支撑。上周五我们也从多方面分析了当前行情走势,今天再来看一下

  1、黄金自1366~1300箱体震荡被打破后见顶下跌,当前跌幅从1366算起已经接近120美金,对于2014年之后算是巨大的跌幅了,可以说一轮跌幅基本到位!

  2、黄金日线紧贴下降通道下沿,这里存在反弹需求;周线上来看,今年低点位于1236位置,并且以1046为低点的周趋势支撑位于1240区域;因此,1240/36区域作为年内低点以及趋势支撑联合支撑点有再次成为阶段性低点的可能!

  
3、黄金6月14日见高1309下跌以来,第13个交易日是本周二,属于理论上的变盘期;行情变盘一般在变盘期前后1~2个交易日或者当日,所以本周处于变盘周期之内。

  4、在文章《致不断抄底的散户,黄金多头希望在哪里?》里我们已经全面分析过美联储2015年底加息以来黄金走势,2015/2016以及2017年低点在逐步抬高,1236位置理论上不能下破;否则,一旦下破行情将会延续下跌!

  5、美元指数上周再次收低,日线看跌吞没形态,周线倒T线,月线上影小阳线;从收盘来看,美元指数有望走调整,这对黄金多头构成一定支撑!

  


  综上,本基本面以及技术面将产生共振,我们关注黄金能否于1240/36区域支撑之上止跌迎来上涨!对于操作上而言,当前虽然依旧空头,但是已经到了看空不做空的区域,尤其是1250以及下方,除非向下击破1240/36区域支撑;在1240/36向下破位前,我们的策略只有一个,那就是:布局波段多单,下破1236/40损!1240/36区域支撑需要留意万一下破这种走势,下破行情有望跌向1200寻底,甚至更低位置;不过更大幅度的深跌,也将会迎来多头报复性上涨,届时我们跟踪分析,当前不做过多考虑;总之,我们看好下半年黄金多头表现!

  
 

  今日日内而言,上周五收阳,并且小时图已经上破1272来下降趋势压力;预计今日短线会有冲高,但整体震荡运行,难有大涨或大跌!上方压力则需要关注1255/4位置,这里是上周五低点以及1287~1272趋势压力点,向上突破多头将会测试站点压力位1260/62,这里才是多空转势点,向上破位多头将直接性走强!支撑方面,短线关注1250以及1245/6短期支撑,重点1240/36区域!操作上建议1250一线以及下方买入多单为主,波段多单持仓,空仓者可继续布局,下破1240/36损!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

  白银

  无须过多解读,短线白银还有下挫风险;但对于中长期我们策略只有一个:布局多单!因此,前期以及最近进场的纸白银多单,均价基本在16.40上下;纸黄金持仓2017年初1215以及近期补仓的多单,均价基本在1240上下,总仓位50%~60%,然后等待加仓提示!空仓的朋友,本周16.0上下继续进,仓位同上!

  
金银TD战略布局不变,继续持仓节前3610多单以及节后补仓的3660~40间多单,总仓位当前30%~40%之间,依然留加仓资金!黄金TD于267下方少量买入,10%仓即可!空仓的朋友,本周继续进,仓位同上!止损点控制在国际黄金下破1240/36区域!

  原油方面

  原油最近行情疯子一样,原油是一个特殊的产品,受基本面影响极大;近期行情多头如此之强完全是受OPEC会议后,中东产油国现动荡影响;并且美zhicai伊朗给市场带来不安,担心供给量不足,原油一路飙升,最高至74.50一线,创2014年11月来新高。月线以及周线全部以大阳线收盘,多头强势依旧!从周线以及日线收盘来看,本周原油有望继续上涨,本轮上涨似乎奔着80而去,年初2018年行情展望给出的年内多头目标就是这里,但没有料到竟会如此之快!
 

  据报道,特朗普总统要求沙特将原油产量提高以补充伊朗空缺,沙特方面已经答应;并且特朗普昨日痛斥OPEC国家操控油价,这一消息对原油价格而构成利空,今天原油开盘低开接近0.7美金!并且低开后快速下探72.60一线,当前走反弹于73.70上下震荡!从早盘这个动作来看,原油今日预计将走震荡,上方74.0~74.50构成压力,下方72.60~73.0区域构成支撑。短线操作上则建议于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不建议追单,鉴于周末利空消息更不能追涨!中期走势而言,月线以及周线收盘来看,原油价格有望继续上涨,本周重点支撑72.20/72.0位置,之上保持多头,下破则将会走空头调整!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上周五美加1.3255-60空单大赚110点,黄金多单目前持仓中!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操作,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操作,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