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金价下跌放缓,日内继续看震荡

2018-07-02 08:1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控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的辉煌战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下载财视APP搜索金宝狂人,888每月黄金外汇原油实时提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

  



  六月已经成为历史,七月翻开了新的一页,而金价连续三个月收阴回落,基本上下跌接近了一个尾声,从历史数据来看,月图三连阴基本上是极限必有反弹,哪么我们也可以看出七月金价探底会有不错的反弹,哪什么时候转势,首先们来看转势有几个信号,一K线形成反转信号,二大阳暴涨,三日图出图金叉,本周我们关注这三点的信号出现布局多。

  本周五将上演非农行情,所以本周多头会有一波释放,同样周五的非农对于后期的行情也将指明一个明确的方向,而对于日内来看,多头将以1248为防守,空头以1257做为防守,在这区间震荡,因此战略上高抛低吸为主。

  支撑1251-1248-45  上方压力1254-57-61

  建议:1251.5多,损1247.5,上看1254.8-57-61.见1260-61空,损63,下看1256.

  


  磅日周五拉以大阳报收,目前在四小时下降趋势线压制,上破看146.8-147一线,而下方回挡位在145.6-25,从整个当前格局来看多头占优势,而四小时目前信号也是多头,暂没出现空的信号,小时图有修复迹像,整体来看还没出现一边倒的情况,仍然是震荡为主。

  支撑145.6-145.25,上方压力146.36-146.65-87-147.

  建议:以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回撤1.1640-35做多,扫损位1.1600,上看1.1690-1.1720.

  昨天的辉煌战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实时提示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