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底部远未到来 本周非农或将成插曲

2018-07-02 08:1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每逢黄金大跌之后市场总是会有一大批人跳出来看底部或者反弹,然而真正的底部在哪里,谁都不知道。纵使是机构砸盘多头有一个比较大的回升,黄金难道就能说这个是底部了?技术形态上远远没有凸显出底部的征兆,底部的依据可以说是虚无缥缈的存在;目前我们知道的是:黄金从年内高位1365下跌以来,目前到了1250关口上下震荡,这里并没有所谓的技术面支撑,有的仅仅只是一个整数关口的支撑位,陆凯枫之前给大家画图里面大家想必也能够清楚,跌破1266.7之后黄金已然没有了技术性关口存在,下方会直捣黄龙1236这个位置。本周开盘之后超级大非农加上美联储会议纪要就注定了本周是不平凡的一周,也许连续三周的下跌之后黄金会有一丝喘息的机会,可是现在直言底部还是太早了。

  基础面上黄金目前仍旧看到美元还在走强势,欧元区时势震荡使得美元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涌入,热钱销往美元有了强势反弹黄金的下跌势在必行,目前美元距离获利了结还有一段距离,毕竟美元近两年来的高位是103这里,还有很大的空间,消息面上并没有太大的作为,即使贸易战仍旧闹得沸沸扬扬,可是大家心里明白贸易战真正能够引发?目前是看不到这个势头的。在消息面的无作为之下基础面和技术面就主导着行情走势。

  美国国内虽然由于关税的原因怨声载道,可是连续三周的基础数据来看美国国内的经济情况实际上是在不断利好的一面,庞大的国债和高企的利率将会影响美国民众的储蓄和收入,也会影响政府的利息成本。如果美国国债问题没法得到遏制,未来美国将几乎没有武器面对潜在的经济危机。陆凯枫认为美国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之间将产生冲突,为避免冲突可能导致的危机,美联储未来有可能为白宫做出妥协,放缓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如果真的是这样,凯枫认为美元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走高,甚至是在未来数月内再次回到100美元关口上方,反观黄金,将会继续被打压,直至美元、美债得到修正。

  本周周初由于香港休市一日,次日美国因为独立日连续休市,料想周初的行情不会很大,不过黑天鹅的出现也不得不提防,有可能缓慢震荡下行继续迎来多次砸盘下行,毕竟大趋势仍旧是下行这点无法否定。上周黄金跌破1270关口之后,已经处于深度下行通道运行,趋势难以改变,空头动能强劲,目前来看,金价远没有触底,还有下行空间,日线图4连阴K下挫,日内再创新低触及1245附近,短线延续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不过上周五的小反弹有一定的势能,给予金价一定的支撑,短线先反弹关注1255一线阻力压制,承压1256下方还是继续空;RSI跌势暂停,但是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暗示金价短线或随着美指的回调而温和反弹,但是反弹的空间将极为有限。凯枫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因此操作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谨防行情逆转回升。下周初操作上凯枫个人建议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激进可在1255附近轻仓尝试空单。短线上方关注1258-125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进一步看1240。重点关注1236一线重要支撑。短期内1236仅仅只是去年低位,今年的低位我们目前无法确认,1236这里仅仅只是一个支撑,暂时并不能盲目判定就是底部,所以目前不要着急抄底,底部势必也会上演狼来了的故事,如果抄底过早等来的只能是锁仓或者是套单,快人一步并不能让你盈利更多,底部如果凸显何惧没有空间。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56附近做空,激进者1254放空,止损统一1258.6,下看1244破位看1238;

  下方首次触及1236可以考虑轻仓做空,手动止损两个点,上方看1240/41的反弹;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1附近继续放空,止损16.18,下看15.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