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7.1黄金并未见底,任何反弹都是空头机会

2018-07-01 18:30: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我相信很多人现在还有前两周的多单在手里扛到现在也实属不易。有些人在震荡的时候想要单边在单边的时候幻想震荡,把握不到趋势踩不好节奏频繁交易亏损是比较容易的!下周就是非农,如果你目前还处于亏损,总结一下,改变自己的交易系统,整装待发重头再来。

  



  回顾已去的整个交易周,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走了我们的预期,金价虽然每况日下,但却不放量,不加速,俨然就是我们此前预期的一个震荡慢跌格局,短线弱势空头格局之下,交易保持不多原则只需顺势做空即可。反弹到压力位不断做空,也是不断在盈利,前期我们1271附近能空,1266附近空,1260附近空以及1255空等都是大幅获利。更早些时候在行情跌破1290一线打破震荡区间的时候,彭银霸金就一直在强调做空做空做空,行情跌到最低1245了都还有人在逆势做多,很多人把做股票的思路带入做黄金,那是行不通的,不断低位补仓只会让自己的本金越来越少。

  本周黄金从周初上方高点不断受阻,高点不断刷新,低点不断下移,连续四天跌破新低,在周三行情并没有依靠60一线企稳反弹,空头依旧强盛,单边下行,直接破位1260一线没有任何阻力,周四黄金再次来到前期部分人抄底的点位,黄金仍然下破1250一线,并没有给到大家抄底做多机会,在晚间因英国脱欧关系,美指上扬,黄金再次跌至1245一线。周五黄金美盘上冲1255一线后回落,现仍在区间内震荡,最终收盘在1253一线日线收小阳线。

  从技术上来慢,日线连续收阴,整体走势明显偏向空头,各项技术指标都显示空头力度较强。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虽然中途也有过反弹,但是也只能看作正常的修正,而不是盲目的当做反转信号。自近期破位1260一线平台的支撑后,就再次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阶段,并且随着金价反弹高点的下移,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的迹象。

  4小时级别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方向很明显;但第五浪已经跌了60美金,又有重要支撑1245,短线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整体来说,除非美元指数延续性大跌,不然黄金将会保持弱势状态。

  对于下周初的操作工种号彭银霸金建议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激进可在1255附近轻仓尝试空单。短线上方关注1256-125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进一步看1240,重点关注1236一线重要支撑。黄金建议参考:1255-1258分批空,止损1261,目标1248-1245,破位看1240-1236。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