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早间探底不破走反抽破循环,月线收官防空头获利回吐

2018-06-29 13:14: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人已经有了不小的疲惫感,今早更是贪了一下床,晨练都省了,每每到了周尾,都会有很明显的这种身心俱疲的感觉,市场就是如此,会通过行情反复的将你的心理以及身体按在地摩擦,但是今日收月线,还是得强迫自己打起精神,站好这最后一班岗,希望今日继续延续着本周顺利的节奏结束掉这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操作,我们大家都可以在休息日好好的放松一把!

  黄金行情上,回顾本周,日线4连中阴回落,但是本周4个交易日的跌幅也才30美金不到,基本每个交易日也只往下探出个5美金左右的下行空间出来,震荡偏空的慢跌格局体现的淋漓尽致,就是一路慢跌,不加速,这波自1309一线下跌以来,我们实战基本每天强调顺势做空,短线也都是顺势跟空看个5-7美金的利润当天了结,短线而言,喻泽肖这里还是需要把那道算术题拿出来,目前最低触及周线低点趋势线支撑1245一线,自1309下来,波幅达到了64美金左右了,按照以往每波单边80-100点的空间来看,着西方依旧还是存在一定的空间,并且我们最近也是一直在强调,底部是不会再慢跌中出现的,所以顺势空还是后市黄金的主旋律,也许日线会存在阳线的修正,但是也仅仅只能当做修正而已。

  



  循环,是本周喻泽肖对于黄金而言,提到的比较多的两个字,而显而易见,本周的行情基本就是这么走的,压盘下跌,欧盘反抽,美盘二次走跌,这样的格局已经在美元指数强势的背景之下连续的走了4个交易日了,我们实战是抓住了这个循环原则捞到了不少的利润,今日早间依旧如此,离岸人民币的在此走跌导致黄金早间再度循环下探测试低点,但是今日唯一不同的只是受到美元高位走跌的影响,没能刷出新低便走了反抽,这是今日需要注意的一点,美元的高位调整,会相对在低位对黄金有所提振,今日早盘下跌不破心底并快速反抽,这效果已经显现出来,今日月线收官,本月黄金自1309下跌以来月线大阴,那么今日我们需要提防一下黄金短线月线收官的获利回吐小反抽的情况发生,并且下方1245是周线低点趋势线的支撑,所以今日要有这个警惕心!

  日内短线而言,喻泽肖上面提到了,早间探底回升没刷新低点打破了最近的循环原则,并且我们也提到了上面说到的月线收官美元调整的担忧,但是这里落到具体的实战操作而言,日线背景之下,依旧只能顺势做空为主,虽然早间黄金下跌延续性差,短线而言,似乎点位上多空都不合理,都相对来说显得激进,但是这里我们若是当做弱势格局来做,依旧是需要关注凌晨反抽的高点,这里则是1251一线,而分水岭则是昨晚的高点1254一线,这里建议如果激进,那么1251小仓空博弈今日继续弱势延续,欧盘若是突破,那么晚间则将走震荡,则可以考虑于上方前一日高点1254补仓一同获利出局,这是激进交易法,保守喻泽肖则还是建议等待日内行情走完,于美盘再来寻找交易机会,看一下日内的强弱格局显现,另外多说一句,今晚不排除做多的可能!

  


  原油,目前最高74了,这样看来,国内油价下周还得上调,年内预计将突破8块钱,苦呀,车子都快开不起啦!吐槽完毕,来看今日国际原油走势,昨日我们提到了,双顶失效勿要做空,最终是触及了74.0关口,但是凌晨连续性的回撤,今日也就不太好太激进位置去做多,所以喻泽肖这里下凡给各位两个点位参考,72.7-72.6附近的区域,是今日激进做多的位置,而稳健保守点位则在72.2的昨日修正起涨的大阳线低点,短线阻力关注73.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