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1240是唯一可以尝试做多的地方

2018-06-29 11: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黄金走势如笔者所料,日线连续4阴跌破1250,目前还没有任何见底的信号!那么为什么标题说的1240是唯一可以做多的地方?

  前面的文章笔者也说了,此次加息黄金似乎打破了以往加息后上涨的惯例,最大的因素是贸易战的影响,贵金属类受次影响均出现下跌且是高位见顶的大波段走势。昨日白银跌破17年9月以来的三角收敛震荡,这是很重要的信号!铜更是周线三大阴,黄金周线三阴也已不是什么问题。

  



  如图,从第一到第三次次加息开始黄金形成了三条趋势支撑线,前段时间跌破1300第二条趋势线已失效,第一条和第二条趋势线重合处在1240附近,同时1237是17年12月美联储第五次加息的起点,这里的支撑不言而喻,就算后市继续下跌,这里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定的技术修正。

  前面跌破1300后做空黄金的投资赚的不少,如果是我会在这利减点仓,后市我的观点是继续下跌,虽然现在不能非常确定的说加息周期内黄金已经不再上涨,但是下一次加息可能要到9月份,再次之前黄金跌到1180有什么不可以?

  日内触及1240附近多,严格控制风险在1237下方一点,看技术修正10~15美金左右!

  原油重新站稳年度上涨趋势线就意味着多头王者归来,如图,整个技术结构的两个关键位42.2和62.79。地缘局势和背后的供需是商品期货不可或缺的部分,短期的爆涨主要原因即是中东局势的不安和利比亚产量的锐减。

  


  技术和基本面的共振成就了趋势的形成,原因思路上依然是多,不考虑任何技术空,鉴于短期上涨稍显超买,也不建议高位追多,日内暂无具体操作计划,但是年度趋势线上有技术回撤即是做多的绝佳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