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空头霸气续新低,黄金中多再准备

2018-06-28 15:53: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技术分析,日线图上,多头的无力让日线已经录得三连阴走势,同时也让布林带下轨开口越来越大,sto双线形成死叉形态运行于超卖区,而且随着低点不断刷新,短期均线也继续向下延伸,目前MA5日均线显示在1260附近,MA10日均线显示在1267附近,与之昨日相比,均下移3-5美金。如此弱势的格局下,黄金多头还能翻身吗?其实,关注公众號彭金诚的观点还是与昨日一样,多头要想短线走强,只有突破向下延伸的MA5日均线1260位置才有望改变,否则反弹只能视为修正。当然,在突破1260的情况下,多头能否企稳之上,或者是否具备突破1267的动能,可能就还需要一个交易日的稳固,也就是说日线要见到两根阳柱,这样才能加大筑底信号与多头走强的概率。

  再看4小时图,经过昨日盘的运行,阴柱明显比阳柱多,且实体部分要更长,形成阴吞阳的形态。另外,与日线图一样,目前短期均线同步下移,显示在1253-1255一线,加之布林整体维持开口向下,因此,上方在见到1260之前,我们需要先关注1255一线的突破情况。从今日亚盘时段的黄金走势来看,1250的破位肯定是很不利于多头反弹的,所以,彭金诚预计欧盘时段行情可能还会继续向下延伸,不过,任何时间见到1245-1240区域,都将是再次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上方首次触及1260做空,止损1263,目标下看1254-1252一线

  2,下方任何时间见到1245-1240区域分批做多,止损1235,短线目标上看1255-1260区域,中线目标上看1280-129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