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寡头:黄金空头趋势不搞多

2018-06-28 15:25: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寡头

  6-28黄金外汇白盘行情分析

  1,黄金方面:首先黄金先看周线,自反抽1309周线MA10压制再次下破以来,黄金空头趋势十分明显,技术面黄金处于日线级别的单边空头走势中。周一跌破1270,周二跌破1260,周三反抽1260确认压制继续向下,今天周四,黄金又是下破的时间窗口。

  今晚美盘时间公布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市场预期也是利空黄金,所以黄金承受着多方面的压力。

  应对思路,空头趋势不搞多,早盘跟随寡头空了的等着就行,空仓的可以考虑跟随空头,点位方面,黄金日内高点1253.92基本确定,至少亚欧盘是高点。操作上可以以日内高点为防守向下看空头表演。

  2,镑美欧美:美元的强势让非美货币暗淡无光,镑美欧美本周也是承压下跌,目前盘面上欧美强于镑美,操作上可以空镑美为主,欧美暂时忽略。思路同样是空,比如昨天寡头 5元专栏给出1.31876空单最终跌破1.310关口获得足足8美金利润。更多镑美单子欢迎锁定 黄金寡头 财视专栏  寡头财视订阅: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寡头博客: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本周最佳布局回顾:本周一寡头财视专栏给出月尾波段布局,专栏价30元 进场价1269,目标是1241.现在盘面价1249附近,浮盈20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