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弱势反弹无力度,顺势空很轻松

2018-06-28 15:24: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弱势反弹无力度,顺势空很轻松

  昨日早盘开盘黄金就出现一波急跌之后,白盘基本维持维持震荡,直到美盘后半段才再次刷新新低,还是笔者近期反复强调的一个问题延续性,新低虽然不断但下跌并没有太好的延续性,这样的行情最需要的是耐心之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低位追空,特别是在新低之后,这也是行情走反弹几率最大的时候,明白这几点之后思路就已经相当的明确了,耐心等待反弹再布局空单。现在行情跌无止境,市场大多数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底部以及抄底问题,在1260之上笔者也是抄底大军当中的一员,那是建立在日线上升趋势支撑1255之上的,而在行情跌破1261之后笔者也是果断的转变思路,现在无论是日线、周线以及月线都没有明确的底部,至于行情还能跌到哪里以及底部在哪里,笔者也不清楚会跌到哪,但是日线和周线都是呈现的一种极端的超跌行情,所以还需要注意的是行情加速下跌之后的见底,那么短期操作上顺势做空的同时也要需要注意下方空间。

  消息面,贸易战爆发并未提振黄金市场,避险涌入的情绪丝毫不够积极,这是导致金价走跌形成趋弱发展的主要因素。近期美指走势成为影响黄金市场的主要因素,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反弹,大幅走高至95关口上方,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取阳线表现强势。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缓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言论,引发了市场风险偏好,美元的反弹阻碍金价上扬,然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经历前几日清淡的消息面市场后,今日将迎来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终值,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一些列数据。其最重要的当属GDP数据,就在上周中特朗普有意给出一季度GDP将表现靓丽的暗示,此举加剧了今日此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概率。结合技术面发展来看,黄金弱势下行态势丝毫未改观。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延续了下跌的趋势,欧盘金价虽然有反抽的行情出现,但是力度上始终有所欠缺,美盘后半段金价进一步的下探,日线最终再次以阴柱收尾,日线在上周五收阳的基础上再次以三阴联排,彰显了空头已经占据绝对控制地位,短期布林带上轨呈现走平的状态,布林带中轨与下轨呈现向下延伸形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布林带下轨向下延伸,但却是建立在日线收阴打开空间的基础上,一定程度上说明下行的空间有限,5/10日均线基本紧随下行步伐,且其他各周期均线均呈空头排列,极弱倾向较为突出,方向上还是空头占优,macd绿能依然高亮,sto双线在20轴附近完成死叉后,处于超卖区继续向下发散,日线整体来看,空头下行力度强劲,操作上继续保持顺势空思路。

  4小时来看,金价反弹触及短期均线后遇阻,顺延其下行再度破低,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虽然其他各期均线维持空头排列,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5/10均线,在金价再次刷新新低之后,5/10均线基本是顺势跟随金价下跌的脚步向下延伸,目前5/10均线再次向下延伸至1252-1254形成阻力,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探,动能柱继续保持释放的动态,sto继续维持死叉向下延伸,整体上4小时同样是空头占优,黄金趋势如预期运行在下跌中。

  黄金策略:目前位置已经不能再追空,低多是不可能的,耐心等待反弹布局空单才是最稳健的选择,而鉴于行情反弹的力度实在太弱势,那么空单在1254-1255即可布局,止损1260,目标1243

  张沅聪

  2018-6-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