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弱势黄金直接跟进 原油上破切勿抢空

2018-06-28 14:05: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弱势难以摆脱,顺势大胆跟进,反弹即无力,下行定破低。不能因位置过低就抢多,更不能因看不到下行位去抄底,没有有效止跌,更无明显企稳,此时无论市场处在哪个运行位,最好的交易就是顺势介入。

  震荡后趋弱,破位后创低!隔日黄金市场在此前弱势基础上继续下探,盘中反弹1260遇阻后回撤探至1250美元,最终价收于1252附近,空头以及弱势格局表露无疑。单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延续下探且再破低的概率极大。

  美元指数在昨日盘大涨突破95关口后守稳住涨势,技术面上再度回归强势,这也导致金价上涨受到抑制。大周期级别来看,美元仍是维持在上行轨道内运行,即便当前价接近此前高点位置,结合基本面的有效提振,接下来不排除美元再度破高的可能,倘若如此,届时受压的就是黄金。

  经历前几日清淡的消息面市场后,今日将迎来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终值,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一些列数据。其最重要的当属GDP数据,就在上周中特朗普有意给出一季度GDP将表现靓丽的暗示,此举加剧了今日此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概率。结合技术面发展来看,黄金弱势下行态势丝毫未改观。

  



  黄金:弱势不反弹,反弹不弱势,越等反弹越不反弹,越是观望越会错过。眼下黄金走势趋弱发展显而易见,此种形势下果断甚至是任意点位入场就可以了,无需等待,无需犹豫,昨日盘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思维下于1257介入做空,虽然回撤空间不大,但方向以及利润点还是有效获得。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阴住,形成三阴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日线极弱倾向较为突出,方向上还是空头占优。

  4小时方面,金价反弹触及短期均线后遇阻,顺延其下行再度破低,当前价更是接近布林下轨位置,短周期指标粘合运行有待势能释放,整体上同样是空头占优。今日黄金在白盘阶段率先看空,弱势中顺势,果断再介入,继续向下看破位。

  


  原油:强势大涨,再破新高,昨日盘油价向上大涨突破走势处在预期内,但是呈现出如此强劲的暴涨却在预期之外。我们盘中所给70.8的多单也是有效于71.8获利落袋。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大阳,连阳排列彰显出多头的有力,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发展势能有所衰竭,但不足以改变强涨局面,日线综合来看还是多头趋向明显。

  4小时上,强涨后的再涨势能不强,从短周期指标的排列与运行方向就能看出,K线与之形成轻微背离之势,但即便这样,也不能轻易博空,回撤的空间有限。由于昨日盘油价大涨破高,往上延伸的空间或许受限,不过这不是抢空的理由,所以操作上还是低多顺势跟进。

  黄金策略:

  1:1255做空,止损1260,目标1245

  原油策略:

  1:71.8做多,止损71.3,目标73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