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商界呼吁限制总统征税权力 中欧强强联手黄金会卷土重来吗?

2018-06-27 16:58: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以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对进口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启动“232条款”特朗普此举不仅遭到欧盟、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的报复性经济措施,并且受到国内商业的反对,美国270多家全国和地方性商业组织26日发表联名信呼吁国会定制法律限制总统使用征税权力。近期黄金市场不佳,贸易战促使避险升温也没能崛起,后续能否冲破低迷状态,看分析师们怎么说。

  

美国商界呼吁限制总统征税权力 中欧强强联手黄金会卷土重来吗?
黄金日线走势


  周三(6月27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高开低走,先是维持在区间窄幅整理,之后,跌破区间下沿,急速下跌,止跌于1254.11美元/盎司后,震荡上行。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价格报1256.78美元/盎司,跌幅约为0.18%。

  美国商界呼吁限制总统征税权力

  据了解,“232条款”的内容为美国政府有权对进口产品是否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启动调查。

  签署联名信的美国商业组织包括美国商会、全国对外贸易理事会、美国进出口商协会、商业圆桌会议、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美国石油业协会等。

  这些商业组织在致参议员的公开信中称,他们支持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鲍勃.科克和其他参议员提出的一项议案,要求美国总统向国会提交所有基于232条款做出的提高关税方案。

  联名信称,尽管美国总统仍拥有国会授权的征收关税的权力,但在当前情势下,国会必须确保这一权力的行使符合整体国家利益。上述商界团体在信中呼吁所有参议员支持科克的议案,即美国总统有权加征关税以保护国家利益,但需要获得国会确认总统相关权力被正确行使。

  这些商业组织强调,美国宪法赋予了国会管理外贸和征收关税的权力,国会曾通过《1962年贸易扩展法》授权总统为维护国家安全征收关税,但当前形势凸显国会应确保这项权力使用符合整体国家利益。他们敦促所有参议员在投票时支持科克的议案。

  中欧强强联手建立工作组

  
美国商界呼吁限制总统征税权力 中欧强强联手黄金会卷土重来吗?


  在特朗普提出“美国优先”等贸易保护主义而四处加税引发贸易战,欧盟更积极地推动同世界其他各国的自贸谈判。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