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股走弱原油缺口压制看回踩蓄力   

2018-06-26 10: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股走弱原油缺口压制看回踩蓄力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在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积累下来你就是在成功的路上渐行渐远了。想要不到不出现大的亏损很简单,就是当行情出现和你思路趋势违背的时候果断止损。因为不管你过去曾经赚过多少次的100%利润,但是只要一次亏损100%就会把你打回原形了。你就一无所有需要从头再来了。

  吐槽下黄金年度内不是很好做,年度内大多数时候都是维持窄幅震荡运行,黄金在跌破1280后最近几个交易日又是在1263-1272区间内震荡运行,很清楚的是上方阻力在于1270-72附近站稳还有测试1280以上的机会,测试支撑关注下1263-65附近的得失,破位就将延续看跌思路极限看到1205附近。可以说1260附近是关键防守位置,个人倾向于看涨思路建议先1263-65多单持有跌破在改变思路顺势跟进做空。

  昨日时候美股出现较大跌幅,应该说全球股市都是出现较大跌幅,主要还是市场担忧贸易战的原因,美元也是出现震荡下跌的弱势运行之中。按照以往思路出现这样的格局时候市场避险情绪会有所上涨的,不过最近黄金表现比较奇葩不说也罢,只能先关注区间内的选择。

  



  在股市出现较大跌幅的时候通常是利空原油的,我们昨日评论策略之中建议的到回补缺口69.30-50做空,隔夜时间原油回补了缺口69.30附近后开始下跌一度测试到68.00下方位置。昨日原油的下跌是回补缺口确认压力在加上股市下跌,什么时候测试到67.00-20附近继续择机做多就行了。日内预计还有回踩可能性,重点压力是前期关键点位69.30-50站上还有新高机会。

  一直认为上海油是比国际原油表现强势的,上海油目前也就是在455-475区间内震荡运行, 建议区间内低多思路就可以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