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全球股市暴跌黄金避险毫无波澜空头压制明显

2018-06-26 10:30: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和昨日的做单情况,昨日黄金开盘于1270一线,早盘急涨试探1272.5一线之后没有有效站上,在亚盘时段直接连阴下跌,一度刷新上周五的低点试探到1264附近的点位,欧盘时段由于美指下跌影响,黄金得到拉高,整个欧美盘时段一直围绕1265-1270不到5个点的区间来回震荡,上方1270黄金空头压制严重,下方1265-1264这里由于美元弱势的支撑,两边一直得不到有效突破,最终黄金收盘于1266附近的点位,我们再回顾一下我们昨日做单情况,昨日我们白天点评给出的1267-1268的多单,吴广超这边盘中提醒的1268附近进场的,点位比较激进,我这边提醒有利润先走掉等好的点位再操作,凌晨时段给出的凌晨点评里给出的1263-1264的多,凌晨最低回落到1264.3附近有进场的目前也是有小利状态,整体行情不大,抓住两边操作即可,抓到中间可能就持有的很难受,虽然不至于亏损 2.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目前黄金大趋势来说空头趋势是肯定的,毕竟自1309-1261以来反弹最多也不过十个点,很多人就说行情已经反转,已经开始反弹,中线多单开始,吴广超觉得这个纯属无稽之谈,首先上方震荡下跌的关键位置1270-1272不能有效站上,其次行情若要反转开始中线多单布局,必须突破1282以及1287这两个多空关键位置,否则的话都是以行情震荡调整看待,吴广超认为调整完毕之后继续空,并且还会空出新低之后再考虑布局中线多单,日内来看上方关注1270-1272一线的压力位置能否有效突破,下方则关注1263以及1259这两个位置能不能击穿,上方突破的话则向1275放量,下方突破则必定刷新新低,再不能有效突破之前,我们日内先围绕区间操作即可,另外昨日全球股市暴跌,黄金避险却缺乏资金涌入,也可以看出黄金的行情比较弱势,总之再上方不突破1280以及1287一线位置以前,吴广超这边将一切反弹当作调整震荡来看待!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63,1259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70,1275 伦敦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亚欧盘见到1263-1264一线多,止损1258.8,目标看到1268-1272即可,至于上方空单位置见到1273-1275位置可以考虑一个,止损放1278.8即可,目标就回看到1268-1266,行情若意外突破1275则回撤1271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