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中线再次准备,原油短线偏强。

2018-06-26 10:33: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市场昨日开盘在1270附近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272附近后行情遇阻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264.1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65附近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阴线收线,没能强势反转目前跌势。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来看,上周连续收阴,跌至1261一线止跌,而日线1260为多空分界线,黄金继续走低,就必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黄金有望迎来反弹。4小时昨日反弹受到30单位均线的压制。回落后重新回到10单位均线下方运行。短周期重回弱势,要想反转,得先站上1272上方,这样4小时才能短线领先反转。小时图低位整理收口震荡,由于目前的反弹空间比较小,还不足以构成反转,所以短线还会在低位反复下探。 黄金交易策略: 1、短线在1270-72做空,损在73上方; 中线:接近1260开始建仓多单,下去再补仓。 原油: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修正收低,亚盘开盘运行在高位整理显强,欧美盘前先行惯性走高至69.35附近,尔后上行动能不足,承压回测至67.70低点,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原油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中轨上方。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上方最高运行至69.38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5.71附近,于69.28附近收盘。最终以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阳柱体k线形态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走势。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运行。从4小时来看,油价本周尾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点位。在日内的操作上谨慎继续盲目追多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9.5一线阻力,下方67.8一线支撑。 原油交易策略: 1、67.60-66.4附近多,损67,目标68.6-69.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