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或迎筑底,美指层层阻碍阻拦多头

2018-06-25 21:43: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不管你在何方看到这篇文章,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投资路上前行的人不止你一个,高山遇流水,花草惜朝阳!当你踏入这条投资路途时就决定陪伴你的不只有行情的走势,你更需要一个挥刀斩荆棘的羁绊,希望大谦能陪你风雨同舟的走下去。

  避险将来黄金筑底?

  上周虽然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激发了市场的一些避险情绪,但在美联储加速升息、美元整体走强的背景下,金价持续承压,后市前景黯淡。

  上周贸易战打得如火如荼,但却没有对金价构成支撑。原因在于上周亚洲市场遭遇十年来最大规模外资撤离,投资者抛售新兴市场资产,购回美元,美元走强施压了金价。美媒称,在资金从新兴市场外逃之际,就连经济增长与债务融资前景不错的亚洲经济体也留不住投资者。接下来,如果新兴市场的资本加速流向美元,那么金价将会继续承压。

  黄金操作解析

  黄金震荡走跌,主要原因就是美元持续走强。中美贸易冲突升级以及全球股市下跌,黄金未能展现出避险资产的特性,因为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一点大谦在上周的文章里已经多次提及,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增长潜力巨大,与正在复苏的欧元区和脆弱的新兴市场相比,投资者更加看好美国,这导致美元的需求大幅上升,美元得到提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的鹰派言论,支撑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加速升级的预期,同样对美元形成提振。鲍威尔表示,美国就业市场看上去并没有过度紧促,美联储应继续在强劲的经济背景下逐步升息,以平衡就业和通胀目标。由于经济强劲,经济前景的风险均衡,继续逐步升息的理据仍强劲,失业率可能进一步下滑。美联储在本月进行了年内第二次加息,最新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期年内可能加息四次。

  



  黄金K线呈现下行反弹的趋势。从布林带指标来看,黄金K线运行由布林带下半部分到了布林带的上半部分,布林带的中轨形成支撑点1268,上轨形成压力点1273,且布林带呈现缩口趋势;从macd指标来看,快慢线形成金叉向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说,在操作建议上,上方关注阻力1275,如果破位,则可以做多,如果不破位,可以布局高空,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68再看到1262,下方关注前期低点支撑1262。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