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继续看反弹,原油多单已实现盈利

2018-06-25 20: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亚欧盘的行情从总体来看,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早盘冲高至1272附近出现了回撤行情,而下探到1264附近再度出现了拉升的行情,其实幅度倒不是很大,只是来回震荡,而下探也并未刷新1261附近的低点,所以我认为是没有必要去追空黄金的,最近的几个交易日行情拉升的虽然不是很强,但下跌的节奏已经明显开始放缓,所以,我坚持看黄金反弹,要做空,至少目前不是做空的机会,而对于短期的压力位置,我认为如果黄金今晚再次上1270一线,那么是极有可能到1275-1276一带的,短线多单的目标可以看1275一线。

  而对于原油,我们日内的思路还是比较明确的,原油早盘直接出现了调整,那么调整到68.2附近,其实也有十多个点的幅度,如果说是调整,那么已经足够,在深调,那么就不好涨了,而目前的势头来看,虽然不是很强,但总体上依旧是偏向于多头,日内我们68.4附近布局的多单已经盈利,目前价格已经在69美元附近了,短线如果空仓的我建议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