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 金价反复来回震荡测试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5 20:19: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6.25金价反复来回震荡测试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贪婪只会让步子变得更加慌乱,恐惧却有时成为理性的表现。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惊慌后的人,没有处境绝望的单,只有心灰意冷的你。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套的单子。盈利是优点的发挥,亏损是缺点的累积,投资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回顾上周的走势,黄金中期趋势线仍向下运行,上周四(6月21日)盘中,黄金一度跌至去年12月低点以来最低位1261.5美元/盎司,上周五收盘时略有反弹。日内金价高开未能延续上周五的走势,在1272一线关口承压下行,再次重新回落至1270美元下方最低达到1264一线止跌企稳反弹走出V型形态在1270关口徘徊;

  



  目前黄金从四小时走势看,K线沿着MA5均线和MA10均线上下来回震荡运行,整体还是处于下行通道的运行,从布林带看开口有收窄迹象,KDJ指标3线有走平迹象,MACD快慢线0轴下方探底金叉向上散发运行,红色能量柱并未表现出明显缩量状态;从小时图看,金价在下探1260一线支撑后企稳反弹,多周期均线缠绕运行,低点不断在缓慢抬高,整体在1260-1275小区间震荡运行;综合来看,金价短线有企稳反弹的迹象,操作上建议以下方1260为防守位,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参考策略:

  1、1263-126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72、1275

  2、1276-127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68、1265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