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尼日利亚中部冲突最新消息:已致86人遇难 冲突原因是什么?

2018-06-25 10:14: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尼日利亚中部冲突最新消息显示:据报道,当地警方称,尼日利亚中部发生暴力冲突,目前已造成至少86人死亡。尼日利亚中部冲突的原因是什么?

  

尼日利亚中部冲突最新消息:已有86人遇难


  尼日利亚中部冲突最新消息:86人遇难

  高原州的警察表示,在尼日利亚中部,至少有86人死于农民和牧民之间的暴力冲突。

  一些报道说,星期四开始战斗,当时种族Berom农民袭击了Fulani牧民,造成其中五人死亡。

  星期六的报复性袭击导致更多人死亡。


  该地区在争夺土地的民族之间有着数十年的暴力历史。现在在该州的三个地区实行宵禁。

  州警察​​局长阿迪说,在流血事件发生后搜寻村庄显示,有86人死亡,6人受伤。

  他说有50座房屋被烧毁,还有15辆摩托车和两辆车。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