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大周期守住1283看跌思路未变 原油68.2多看70.2,磅日145.5继续开空!

2018-06-25 19:5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美元不断刷新低点,而黄金并没有走强,维持震荡的同时还跌破了上周五盘中持续获得支撑的1266支撑点,由此可见黄金的上涨并不情愿!而早盘1269.5进场的多单遗憾被损离场!

  对于黄金,猛哥认为1283作为跌破千秋低点1282后反抽的高点必然担任空头格局的防守线,所以大周期守住1283看跌的思路未变,没有企稳1283前多头反转更无从谈起,与此同时作为台阶式下跌的顶底转换位置1276也是短线空头的压制点,所以短线交易暂时放弃博取反弹的思路,反抽保持高空思路对待,首见1276和1283区域都可以继续按照弱势格局干空!

  



  原油方面:耐心持有早盘68.2位置的多,作为前期盘中68.5的实体收盘价格,68.2获得支撑走高在情理之中,同时周末公布的欧佩克超额完成减产协议的同时已经初步达成了增产计划,只是增产具体桶数仍存分歧,而技术面68.5破位后多头将继续测试的阻力将在70.2位置!所以多单向70.2看齐!

  磅日:早评强调了145.5的关键性,破位后开空继续看跌的思路不变,目前再度反弹确认145.5破位后的阻力,所以早上没空上的现价145.5继续空!

  欧美:1.1630-40间的多单继续持有,美元走跌,非美借机反弹也在情理之中!上方阻力在1.1730区域!

  欧澳和欧加未能给到开多的机会,暂时没有破位前高前不着急追多,还是耐心等待回撤再多的机会!

  


  神不神?准不准?欧加1.5434最低点开多!

  完全公开的策略,早上9:25全网公开,预期目标1.554超额完成!

  


  原油:市场期待的欧佩克174次会议结束了,欧佩克已经达成书面协定,同意增产100万桶/日,而实际增产60万桶/日。对话重点主要集中在回归到100%减产率,欧佩克部长当前正在讨论执行100万桶/日减产量的细节,其实消息面怎么样猛哥并不关心!

  技术面上67.2的前期盘中高点已经被打破了,所以接下来多头将进一步上攻5月30日盘中高位起跌点68.5位置区测试阻力!所以早盘66.5位置的空被损出局后,67.3已经反手开多了!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