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震荡上升,原油冲高回落!

2018-06-24 16:1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最近天气变化真快,前两天还是大雨,今天就艳阳高照,刚来公司路上,听到树上蝉鸣,想到了读书的时候,那会一到这种天气,下午上课最喜欢就是打瞌睡,而偷睡的办法就是把抽屉里所有的书挡在前面,还自以为聪明,越长大才越觉得可笑,哪是老师看不见,只是懒得说而已,大伙有没有干过同样的事情?现在也一样,好想来个午休,但工作似乎不允许,还是老实回办公室工作,生活也不易,且行且珍惜。近期行情也跟这天气一样,反反复复,让人产生疲惫感,但我相信,只要现在能够坚持下来,后面迎来将是春天,这也跟读书一个道理,以前读书的时候如果能多吃一点苦,现在工作就不会那么辛苦,这可能就是苦尽甘来。

  回归行情,自上周加息后冲高回落,周尾单边下跌,奠定了一定的空头基础,本周行情延续弱势下跌,但下跌力度并不大,而且节奏相对较慢,并非极弱势行情,属于震荡下行走势。相信目前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底部问题,至于1261是否见底,当前确实还不能肯定,所以我保留个人意见,但有一点我们必须明确,日级别级,周四下探回升,虽然周五没有如预期反弹,但形态上已经不再那么单纯。而从当前白银来看,加息后冲高17.3一线回落,下探正好在15.6-16上行趋势支撑位16.2一线反弹,日线在连续十字星后,周尾转阳报收,见底的可能性较大,如果白银后面能否持续反弹,这也将带动黄金上涨,这也是前面一直说的,形成共振上升。对于纸白银,我们已经在16.2-3区间建仓,周尾行情是很好的表现,接下来继续持仓即可!

  



  黄金,周尾行情破位1270一线阻力,但受空头压制,反弹没有得到进一步延续,持续震荡横盘。对于下周行情无非还是将走确认过程,确认下方1261一线支撑的有效性,如果支撑有效,后面行情还是前面所说的两种:一,探底回升,迎来上升趋势。二,走区间低位震荡,具体可以参照前下探1282一线后走势。但继续下探破位1261一线支撑可能性不大,目前已经临近1180-1204上升趋势支撑,我个人看好后期行情将在1261支撑上方震荡上升,至于能反弹到哪,先走一步看一步。操作思路已经很明显,周初守1261支撑做多,上方阻力看1277附近,预计反弹也不会有延续性,所以不破还将承压下行,先锁定1261-1277区间,回调做多为主;日内走势,回调1266附近做多,止损1261,目标1276;期货黄金1812:270做多,止损269,目标271!

  


  原油,本周整体处于震荡上升走势,在上周尾日线大阴回落后,周初早盘直接快速下跌,但仍没有延续性,下探63.4一线反弹,周中维持在64.2-66.3区间震荡,直至周尾,受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影响,加快了多头上升步伐,欧美盘持续上涨,破位上方67.1附近阻力位,最高反弹至69.4一线,日内上涨幅度36美金,日线实体大阳报收。有一点值得我们去注意,从前面行情来看,有两次日内单边下跌,日线大阴回落,而且都是在星期五,之后有一相同的规律,那就是周初都是在早盘下探回升,随后延续震荡。历史会重演,此次虽然是单边上涨,但走势上我个人预计会相似,也就是说下周初早盘会先走惯性反弹,之后再冲高回落,当前只是反弹力度问题,上方阻力在70.2附近,反弹不破还将承压下行,操作上先多后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70附近做空,止损70.5,目标69;期货原油1809:466做多,止损462,目标475!

  黄金计划:回调1266附近做多,止损1261,目标1276!

  原油计划:反弹70附近做空,止损70.5,目标69!

  期货黄金:270做多,止损269,目标271!

  期货原油:466做多,止损462,目标475!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