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6.24黄金短线放量上行,反弹皆是空

2018-06-24 14:42: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周尾小幅上行,小周期止跌反弹上行,本周大跌之后的行情就陷入低迷,行情波动较小,日内波动幅度不过6美金左右,周五亚盘欧盘在1270反复震荡,有突破趋势,美盘小幅上涨虚破压力回落,这种行为只不过是震荡测试阻力位,日内涨跌不大,最终日线依旧收在1270之下,周尾两天行情的小幅上行,短线确认1261支撑还是有效,这个从技术面来看这个也只能算是短线支撑,本次止跌反弹,主要还是因为美指的冲高回落,中美贸易影响,本周美指刷新年内高点,遇阻前期阻力回落,这种回落只是惯性回落,预计是不会有太大幅度回调的可能,美指还是关注一下2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和上涨趋势线的支撑线,下周美指继续上行突破,美指还是有很好的上涨空间。

  周线黄金已经跌破上涨趋势线,本周其实黄金只要不跌破1274附近支撑,在美联储加息的推波助澜之下,黄金还是有望继续上涨,本周的弱势下跌趋势线,打破趋势线,下方还是有空间,1261的反弹预计也是只是短线测试上方顶底转换位,日先和周线弱势下跌没有止步,下跌放量还需进一步去确认下方支撑,黄金周1366下跌到1261已经下跌100美金,就周线而言空间已经是够了,时间上还是缺了点时间,短线黄金止跌,但上行量并不足,如果说1260附近的支撑是有效,切是很强劲支撑,那么黄金在周尾就应该突破上行,但从表现上来看,并不是如此,这个下周我们可以进一步再去确认。

  



  黄金日线和周线都没有见底意思,目前大级别的周线还是保持空头的思路,下周还是空为主,短线有反弹需求,这个也是可以确认,四小时线黄金反弹突破下跌趋势线,不过没有突破1272一线压制,若黄金下周短线并不能突破这个位置压力,黄金就会继续弱势下跌,再次测试下方1260支撑,反之突破上涨或短线走强就关注1280的得失情况,但是黄金在本周跌破2016的年来上涨趋势线后,黄金后市还是有下跌空间放量需求,就算周尾两天有反弹,这种反弹也只是正常的修复,下周依然还是看空为主,反弹皆是空。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