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骏:市场有所波动 黄金略有企稳

2018-06-24 01:1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本周五国际现货在盘中最低跌至1266.11企稳后有所反弹,盘中最高反弹在1270.92.截止发稿时,黄金价格运行在1269附近.

  本周五有消息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朝鲜的制裁延长一年.

  本周五美国公布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4.6,不如前值56.4,美国公布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56.5,不如前值56.8.

  上述消息对短线黄金价格走势有一定的支持作用,并促成了短线黄金价格反弹.

  从最新技术上看,短线黄金价格下档在1260有一定的支持,而上档在1280-1290一线有较大的阻力.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黄金价格有效跌破1260,将继续看跌,反之,如果未来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290,将有望重新上试200天均线1306一线.

  重点关注:下周二美国公布的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周四美国公布的今年第1季度GDP最终值和下周五美国公布的今年5月份核心PCE物价指数.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