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自在的日子即将离去 新一天的黄金如何继续?

2018-06-24 16:01: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不知不觉之中时间又到了周末,并且已经是周日下午时间,这一周又将离我们远去,成为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回忆!在这一周当中,黄金市场毫无意外的延续了上周的下行走势,且最低抵达了下方1261美元一线,虽然周五结尾有所反弹,但其走势并未扭转还是处于空头范围之中。

  自周一到周四,行情是延续了上周加息的大跌,跌跌不休最低下行触及了1261美元一线。周四美盘最终在1261美元位置企稳反弹,周五小幅上涨,但上行并未成功逾越1270美元关口,可见上涨力度不是很强。期间美指的回调支撑了这波金价的反弹,但是上涨幅度与之不匹配,可见即使有美指回落的支撑,力度上也不足以支撑趋势走反转。由此来看,短期的多空还具有不确定性,到底金价短期反弹还是再次探底,下周还需做个观察,还是那句话不要盲目的抄底!

  



  近期市场行情动荡过激,除了机构的砸盘外,其还与美国总统执政风格有关。大家都知道,川普经常出现突然变化,比如他在朝*问题上的立场多次转变,造成了投资者对川普在未来几个月内对中国关税的态度也有可能发生变化,这也就降低了投资者在更长时间内持有避险资产的意愿。如果投资者真的认为这些地缘政*事件能够持续下去,那么他们就会投奔黄金市场。然而,川普早已展现出他很快会改变主意的做事风格,这种不可预测性减缓了对黄金造成的影响。

  展望下周,在这接下来的一周里面,其数据就不用过多介绍了,毕竟每周都有较为重要的数据公布,其影响力也只是一时间而已,并不会对行情产生较长时间影响,主要是有些事件对行情的影响大于数据力度,因此只能是把焦点转移到周四召开的为期两天欧盟峰会(6月28-29日)上。在此期间,英国政府将会在会议上公布英国脱欧白皮书,并且还将讨论欧洲难民等问题。此前,关于英国脱欧问题,英国和欧盟经过了长达近两年的谈判,期间分歧也很大,政*局势的不确定给欧元区经济复苏蒙上一层阴影。下周的6月欧盟峰会被认为是10月终极会谈前的最后协商机会。如果双方能够取得突破性进展,或将提振英镑及欧元价格,进而对金价产生利好。不过,这也只是周四之后的事情了,具体还需要时间去验证。

  


  在周初阶段上面,我们还是需要从技术面上实际出发。目前金价运行于1265美元上方震荡,短期内关注5日均线于1272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10日均线于1284美元一带,在行情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仍是看好空头之势,而下方则依托1260美元关口为防御点,不破的话可参与一次多头,若被下破的话则会加大金价回落风险。不过火狼认为,目前的形式上来看金价想要迎来大幅度反弹或者下破1260美元一线还是有一定难度,预计将继续维持低位整理再确定方向,但整体依旧是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运行,所以明日周一还是继续保持高空思路进行,手里还有空头的就耐心拿好!

  黄金市场6月24日计划安排——

  正常开盘自1269美元位置直接空,防守1273美元,目标1266美元-1263美元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