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樊君:现货黄金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6.25行情分析

2018-06-24 13:12: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樊君

  新西兰联储将发布利率决议,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且声明也不会有什么调整。

  美国下周会发布一系列数据,其中最重要的是美联储最看重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这将为最新的通胀走势提供线索,由于特朗普正在不断出台贸易保护措施,因此通胀有加速上行风险。

  尽管美联储表态可以容忍通胀在一定时间内超过2%的目标,意外上行仍然会推升加息预期。

  日本将发布5月失业率和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初值,此前4月零售销售升1.4%,远超预期0.5%。不过总体而言,日本央行现阶段除了维持极端宽松政策之外不会有什么动作。

  中国在周末会发布6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在宏观调控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战升温的作用下,下半年经济压力会进一步浮现。本周A股在各种利空下遭遇重挫,因此下半年首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数据对信心有很大的作用。

  本周初黄金价格延续上周末打破前期长时间震荡整理区间后的弱势结构,逐步扩大下行空间且不断刷新新低至1261附近,其中一方面是在强势美元持续打压,另一方面金市大量抛盘刺激;全球贸易战虽在一定程度上对金价有所支撑,但影响程度有限。本周五空头获利了结,金价得以小幅回升,但力度颇为有限,金价最终收尾在1269美元/盎司。

  黄金价格本周在延续弱势结构持续下,小幅反弹受制于1283附近,逐步下行跌破下方一系列关键支撑位,周线上收得阴柱跌破下轨及120日均线粘合位1275一线延续走弱,K线形态呈阶梯型,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放量,且在上方1288-1292附近形成重要压制,下方持续关注本周低点1261附近首要支撑,其次月线级别60日均线1246附近重要支撑,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持续放量;日线上,金价上行受制于短期5日均线1272附近,连阴回落后收得锤子星,短期内持续看涨信号,走势上下周一将延续反弹结构趋势,但上方压制重重,市场缺乏利好消息支撑,上行首要关注1272附近短期压制,其次上方1278-1280附近重要阻力,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65附近,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放量逐步减缓。

  



  综合上述技术面看,金价在连续震荡回落后,整体结构虽保持在弱势结构中,但走势上有反弹修正需求,反弹首要压制位在1275附近,持稳才有望继续走高测试上方阻力位,下方依旧关注1262附近支撑,破位将进一步走出回落打开下方空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强势美元高位连续走出回落,但金价反弹力度并不明显,一旦美元再次发力,金价上行将岌岌可危。

  下周一(6月25日)亚欧盘现货黄金参考建议:

  1、黄金1275附近空单,止损1278上,目标1268;

  2、黄金1262-1263附近多单,止损1260下,目标1268-12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